第三屆滿意寶寶爬行比賽

12/22我們傅小婕參加了第三屆滿意寶寶爬行比賽,
地點還是在小郁兒 參加過的那個丁丁藥局。

這一天,因為朋友們有事,奶奶也要上班,所以沒有啦啦隊!
只有爸爸和媽媽帶著傅小婕去參加。
因為這是免費的活動,所以當然還是人山人海。
沒有關係,有了上次小郁兒參加的經驗,我們這次知道要怎麼應付的啦!
媽咪我和爸比在家還別製作了個秘密武器--有綁繩子的手機(註1)
因為丁丁的場地比麗嬰房大很多,所以手機要可以移到才行,
我和爸比希望手機可以像上次在麗嬰房時,發揮吸引傅小弟的功效。
很可惜,傅小弟這次對手機完全沒有興趣,
穩如泰山一般的坐在起跑點,倒是我們這隻手機,吸引了隔壁到的小朋友過來,
我終於能體會自己準備道具吸引到別人的小孩時,心理很X的感覺!
(那時媽咪的心理一直在OS:X小鬼,不要過來拿我的手機啦!)
後來媽咪我又搬出第二樣法寶,液體電蚊香,
結果還是失敗。

雖然我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但是好歹也得讓傅小婕離開起跑線吧!
所以媽咪我又拿出了另一個法寶--鬧鐘。
不知道是這個法寶奏效,還是傅小婕覺得是時候了
所以馬上開爬,一下子就來到了媽咪的身邊,
還好我們在還沒有倒數前就到了終點,
我們這一組,有3個小朋友在倒數結束後還在終點耶!


又要忙拍照,又要錄影,還要想戰略的媽咪真的是很忙碌,
沒拍到太多照片,不過有錄段小影。
不過因為辛苦的爸爸明天一早不到5點就要出門下屏東開會,
所以只能等爸比有空再來轉短片吧!

參加了兩的爬行比賽,我有了以下的感想。
1.以後不會再幫傅小婕暴行爬行比賽了,有爬過就好了!參加比賽,大人比較辛苦。
2.麗嬰房的趣味爬行活動(是活動不是比賽喔!)要報名費,場地又小,
事後拿到的參加獎,跟報名費不成正比。
第一次參加過麗嬰房的比賽後,爸比就說以後麗嬰房的可以不用參加了。
3.滿意寶寶的爬行比賽不用報名費,事後還可以拿到5片的尿布試用品,
場地又比較寬廣(至少新竹地區是這樣),雖然人多了點,但是還滿值回票價的。

<更多照片......>

<相關文章>
麗嬰房寶寶趣味抓周暨爬行活動
丁丁藥局爬爬比賽

註1
竟然也有其他的爸爸媽媽跟我們想法一樣,
我們在旁邊觀戰時,也看到別人拿出跟我們一樣有尾巴的手機,
只是她們是用網路線,我們用的是notebook的鑰匙鎖。
不過這兩箇戰術都失敗,兩個小朋友都沒有被吸引!
大概是長了尾巴的手機他們就不認得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