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 mini cards

50張 Moo miniCards
Moo mini Cards 是 moo + flickr 的服務
可以自己選100張照片,製作出100張小卡片
卡片大小大約和箭牌口香糖差不多

網路上很多心得文
其中這二篇是讓爸比決定要做的文章
優質照片分享~就在moo小卡
moo名片,不只是有趣

我們是12/12製作
moo網站查詢12/15出貨
坐飛機來…一直到12/28才收到

以上文章,都是我們家胖爸比寫的,以下是我的心得感想。

這個moo小卡,是爸比偷偷敗家的,他說是要送給我當聖誕禮物的,
可是過了聖誕我們才收到這個禮物。

我不太了解這樣尺寸的卡片要幹麻,
爸比說可以拿來當名片,或是送給喜歡傅小弟的人當禮物。
小小的一張卡片,紙質的硬度還滿硬的,
如果拿來當名片,屬於不容易被毀損的那一種。

moo小卡不是照片,所以"印刷"(應該可以這樣說吧)的效果不像照片那麼棒,
可是我想做成moo小卡已經不是要求相片的精緻度了。

moo小卡比"好感動"尺寸小的多,我覺得,
moo小卡比較矇矓,網格比較清楚(比較容易看到一格一格),
根據其他網友的經驗分享,那個叫做上霧膜,
也就是說,moo小卡是上了霧膜的厚紙卡,
但是,厚紙卡上的圖像,是你自己可以挑選的喜愛相片。

厚紙卡的另一面,可以寫上自己想寫的文字,
我們寫的是傅小弟名字的由來,
如果是拿來做名片的,就可以寫店家資訊。

做moo小卡一次要做100張,不管是正面或背面,100張都可以不一樣。
我們做的是50張X2,一份自己收藏,一份可以分送親友。

100張的價格,折合台幣大約8xx元,一張平均8.x元,
如果以照片的價格來看,會覺得他很昂貴,
但是如果整體來看,包含質感、選樣、效果,其實也不會覺得貴。

Flickr整合了許多週邊服務,爸比都躍躍欲試,
不知道以後我們家會不會越來越多這種小東西。

你也想要嗎?
今年過年,如果有包紅包給傅小弟的,媽咪我就回贈一張傅小弟的moo小卡好了。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更多照片...

Facebook comments

0 comments: (Blogger)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