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 mini cards

50張 Moo miniCards
Moo mini Cards 是 moo + flickr 的服務
可以自己選100張照片,製作出100張小卡片
卡片大小大約和箭牌口香糖差不多

網路上很多心得文
其中這二篇是讓爸比決定要做的文章
優質照片分享~就在moo小卡
moo名片,不只是有趣

我們是12/12製作
moo網站查詢12/15出貨
坐飛機來…一直到12/28才收到

以上文章,都是我們家胖爸比寫的,以下是我的心得感想。

這個moo小卡,是爸比偷偷敗家的,他說是要送給我當聖誕禮物的,
可是過了聖誕我們才收到這個禮物。

我不太了解這樣尺寸的卡片要幹麻,
爸比說可以拿來當名片,或是送給喜歡傅小弟的人當禮物。
小小的一張卡片,紙質的硬度還滿硬的,
如果拿來當名片,屬於不容易被毀損的那一種。

moo小卡不是照片,所以"印刷"(應該可以這樣說吧)的效果不像照片那麼棒,
可是我想做成moo小卡已經不是要求相片的精緻度了。

moo小卡比"好感動"尺寸小的多,我覺得,
moo小卡比較矇矓,網格比較清楚(比較容易看到一格一格),
根據其他網友的經驗分享,那個叫做上霧膜,
也就是說,moo小卡是上了霧膜的厚紙卡,
但是,厚紙卡上的圖像,是你自己可以挑選的喜愛相片。

厚紙卡的另一面,可以寫上自己想寫的文字,
我們寫的是傅小弟名字的由來,
如果是拿來做名片的,就可以寫店家資訊。

做moo小卡一次要做100張,不管是正面或背面,100張都可以不一樣。
我們做的是50張X2,一份自己收藏,一份可以分送親友。

100張的價格,折合台幣大約8xx元,一張平均8.x元,
如果以照片的價格來看,會覺得他很昂貴,
但是如果整體來看,包含質感、選樣、效果,其實也不會覺得貴。

Flickr整合了許多週邊服務,爸比都躍躍欲試,
不知道以後我們家會不會越來越多這種小東西。

你也想要嗎?
今年過年,如果有包紅包給傅小弟的,媽咪我就回贈一張傅小弟的moo小卡好了。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