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事】被倒會

景氣不好還被倒會,真是塞到家了!

從開始工作以來,我媽就開始幫我跟會,
這樣一跟也10個年頭都過去了,
由於跟的都是親人當會頭的會,在之前景氣不好時,也沒被倒會,
還在慶幸跟的會頭很穩,結果~~~~

今天哥哥打電話給我,說我們跟的會被倒了,而且是會頭倒會。
我原本還以為哥哥在跟我開玩笑,沒想到~~~這是真的!
天啊!再10個月,我這個會就到期了,
之前就已經交代媽媽有機會要幫我寫起來,要拿去還車貸,
媽媽先借了我10萬元,想說到時候再從我的會錢裡扣,
誰知道,竟然倒會了!

只剩10會耶!
而且,這10會裡,我一會、我哥一會、阿比他媽媽一會(我弟妹啦!)、小阿姨一會,
是怎樣?剩下都是自己人,會頭竟然倒會?
雖然不是很大一比錢,可是也有十幾萬耶!就這樣給我倒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

寫網誌的時候才想到,我除了損失被倒的十幾萬,還欠了我媽10萬,
天啊~~~頓時負載累累~~~~

唉~~~這個年,難過了!

6 則留言:

  1. 真的很衰....想到我老爸居然同一個會跟了4個名額,這個年頭經濟不景氣,倒會好像也不是新鮮事,真替我老爸捏把冷汗(他還有12個會期)。哪天以先借我還房貸的藉口,讓老先生先標下保本先!

    回覆刪除
  2. 口年的sophia~~抱一個秀秀~~~
    因為我們家從小就被倒過不只一次會
    看我爸媽付不出學費..明明就有在省吃儉用
    最後心血被倒..還得低頭跟別人借錢度日..
    所以打死我我都不會跟會..就算是很親或左鄰右舍也不跟~~
    不曉得妳跟妳的會頭熟嗎?
    知道他下落嗎?
    可以試看看找到他的人要他分期還嗎?
    或多或少要回來一點~~~
    加油了!!

    回覆刪除
  3. 挖屋,怎麼這麼衰....
    這個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是平白無故損失,真的很嘔啦...
    要釋懷可能很難,你就當作買股票跌停好幾天吧!

    回覆刪除
  4. 會頭是我表哥,唉~~親人耶!
    這件事情我哥已經代表我們家三兄妹出面跟會頭談了,
    應該可以回收個七八成吧!
    只是眼見就要拿到的錢,
    現再卻要延後個五六年才能拿到(如果回的來的話啦)!
    唉~~~股票跌停,不賣還有股利股息,
    被倒會,連本金都要打折!

    回覆刪除
  5. 不止本金打折吧.....好幾年後才還清,還要加上通貨膨脹。尤其是經濟這樣不景氣,通膨更是劇烈。可憐的Sophia,秀秀喔~~~~

    回覆刪除
  6. 沒事不要跟會了吧
    說倒就倒的
    管你是不是親戚
    錢存在銀行
    100萬以內,還有存保可以還錢
    會頭倒了,就算沒跑路
    也沒錢還妳,整天在你面前晃呀晃
    想打他也不能打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