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ㄋㄟㄋㄟSPA


在我的冰箱裡,首次出現"過期奶",這是一件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啊!
我的ㄋㄟㄋㄟ庫存,竟然也可以有三個月的庫存了,
以前幾乎3-4個禮拜就要爆一次冰箱,現在竟然3個月才爆,真的不容易耶!

傅小弟不愛奶瓶,只愛喝自己現擠擠的ㄋㄟㄋㄟ,
加上已經吃了副食品,且吃的不錯,白天ㄋㄟㄋㄟ的需求量大幅下滑,
在媽咪刻意的減產之下,雖然已經從最高紀錄一天1600cc,
降到目前有時候200cc不到的情況,雖然產量大幅下降,可是依然供需不平衡,
還是會很多庫存奶,而這些庫存奶,根本用不到。
(有時候擠奶也會擠的很心酸,可是不擠又怕無法維持住奶量,矛盾的心情)

上一次請貝貝來拿冰棒,應該是9月底,這次因為減量政策實施的還不錯,
所以隔比較久才又爆冰箱。
過期的冰棒當然不能給人家,所以只好在寒流來襲的週末,
讓傅小弟洗了個有ㄋㄟㄋㄟ味道的SPA囉!(SPA是我自己講的啦!)

這次的SPA用了約1000cc左右的ㄋㄟㄋㄟ,依傅小弟的食量,
胡奶奶大概要餵7天才餵的完的分量,就這樣一次給他用光光啦!

不過因為這些都是冰棒融出來的ㄋㄟㄋㄟ,說實話,還真的很腥ㄌㄟ!

除了減少生產量,我還增加了許多方式來消耗我的ㄋㄟㄋㄟ!
例如做母奶皂,改天在來分享一下我的做"奶皂"的心得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