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咪用計累昏的傅小弟


傅小弟已經很愛玩了,最近越來越難哄睡,
總要在床上和媽咪我大戰個十幾回合,媽咪我都累翻了,他卻還沒睡意。

今天,爸比又出差去屏東了,半夜3點出門,到現在已經晚上9點了,還沒回到家,
奶奶今天也去跳舞,所以媽咪今天要一個人對付傅小弟。
想到要和傅小弟奮戰至少兩個小時(從他回到家到他睡著),媽咪我就頭大。

下班時跟胡奶奶講好,媽咪我先回家洗澡吃飯,晚點再去接傅小弟,
接了傅小弟也沒直接回家,媽咪決定帶他去逛大潤發。
這小鬼現在好奇心很重,每次帶他去大賣場,
他都會非常忙碌,因為他要一一關心媽咪到底買了什麼東西。

今天的傅小弟很不一樣,因為他很少到大潤發,這是第三次,
因此,他對大潤發十分好奇,瞪大了眼睛猛看,
媽咪心裡真是竊喜萬分。

賣場裡有駐廠廠商在賣神奇的泡茶壺,爸比之前有提過想要買一個來試試看,
愛買買不到,在這裡看到了,而且還現場表演,所以就好奇的湊了過去,
廠商講的高興,想不到傅小弟也很高興,跟著廠商一起哇哇叫,
害媽咪很不好意思,想不買都不行了。

逛街的同時,發現了傅小弟很會把妹。
好幾次媽咪一轉頭,就發現有年輕的美妹在逗傅小弟玩,
傅小弟果然是識貨的,阿桑逗他他不會理,
美妹逗他他就笑,這小鬼,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其實我也沒有要買什麼東西,因為最近團購了小肥羊,
想買點火鍋料,變天的時候就有的吃小肥羊,
可是我也不急,所以逛的很隨性,正點是要殺時間,還要讓傅小弟費神,
晃了一個小時後,覺得今天應該可以收工了,
去結帳的時候,那個結帳的姐姐,只顧著逗傅小弟玩,
都不專心幫我結帳,沒買幾樣東西也搞了老半天,
帶太可愛的小孩出門,有時候好像也挺麻煩的。

這樣的戰略到底有沒有效呢?
當然有,傅小弟還沒到家,就已經大叫ㄋㄟㄋㄟㄋㄟ了,
回到家一沾到床,死命的扯著媽咪的衣服要ㄋㄟㄋㄟ,
然後,吸ㄋㄟ,吸到一個滿足,然後,轉身,睡著,一點掙扎也沒有!

啊~~~已經多久沒有這麼容易搞定了,前後不用10分鍾,
終於讓媽咪有時間來交功課了!

對付不睡覺的小孩,還是讓他玩累最有用了!

1 則留言:

  1. 呵呵~~
    我記得我以前認識的一個朋友~他也是會這樣努力的把自己的小朋友搞累~這樣他就很好睡~不用多哄。
    我還記得他在小朋友有點想睡的時候~還拼命逗他讓他不要睡,問他為什麼~他說時間還沒有到~現在讓他睡了~晚上他就睡不著會起來吵~
    不過看小朋友想睡但是不能讓他睡的樣子~還有點可憐呢~~P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