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性徵(限制級)


最近修敬常常會在換尿布或是剛洗完澡還沒穿衣服的時候,把玩自己的鳥鳥,
有一天我幫他洗完澡,按照慣例我會讓他光溜溜一陣子玩耍一下,
(老公常常說我膽子很大,不怕修敬在那時候尿尿)
這時候他又出現把玩自己鳥鳥的動作,
於是我跟他說,那是鳥鳥!
說了幾次,修敬好像真的知道那是鳥鳥,
問他說鳥鳥在哪裡?他會自己比自己肚子以下鳥鳥的地方,
他也會學著要發鳥鳥的音,不過可能是不好發音,通常能發出個~鳥~的音就很不錯了。

我不知道他把玩自己的鳥鳥有沒有什麼在成長發育上的意義,(也懶的查)
只是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他小時候,發現手指頭,所以出現吃手的舉動,
發現舌頭,所以出現吐舌頭的動作,
發現腳腳,所以出現吃腳的舉動,
我想,他現在應該也是發現了鳥鳥的存在,所以出現把玩鳥鳥的舉動,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跟他說是鳥鳥,有沒有關係!
啊~~沒關係啦!童言無忌啦!
他把玩鳥鳥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不過為了修敬以後的面子著想,我還是挑了一張全裸但只露兩點的照片,
精采的,就留給媽咪爸比自己享用了!

-------------------我是分隔線-----------------
修敬6個月大的時候,去做健康檢查,
醫生說我做媽咪不及格,他說我沒有確實把包皮拉下來洗乾淨,
所以有點紅紅的(不嚴重,真的只有一點點),醫生敎我要確實將這個部位洗乾淨,
不然會很容易引起發炎。
(其實老公有敎我要這樣做,可能是做的不夠確實,才還是會有點紅紅的)
那一次,醫生開了一條藥膏給我,可是我忘了問醫生怎麼擦,
領藥的時候我直接問藥師。
藥師問我是不是擦皮膚紅腫?
我想了一下,回答說不是擦皮膚耶!是擦"陰莖"喲!
(後面我跟藥師的對話就省略了)
老公在旁邊笑死了,他還虧我說"陰莖"唷!
人家是想說,藥師事專業人員啊!所以要用專有名詞啊!
不然跟藥師說要擦鳥鳥的,藥師會不會聽不懂啊?
我是很認真的想了才回答"陰莖"的耶!

後來我才知道,也有一種說法叫~啾啾~
--------------------------------------------------------------

1 則留言:

  1. 發現手吃手,發現腳吃腳,
    還好他沒有發現鳥鳥就吃....
    哈哈哈
    養小男生還真可愛~
    我以後也要養一個!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