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品嚐 Baxter Gelato


因為老公同事Ken老大在上一次團購Baxter Gelato沒有跟到,
導致Ken大嫂vicky沒有吃到這好吃的冰淇淋,
所以我們又再度招集了一團,這次由我親自到店家去買。

其實Baxter Gelato 離我上班的地方不太遠,
只是平時我都要皆送傅小弟,所以不方便過去買。
這次去買的時候,剛好我請假,所以帶著傅小弟一同前往,
前一晚老公還叮嚀我要帶相機,去拍拍他的門面,
結果,我還是忘了,所以還是沒有照片可以提供囉!

因為了解自己路癡的程度,所以前一天研究了一下地圖,
不是很確認他的地理位置,還特地打了電話給住在竹東的彭apple,
想不到才跟彭apple打聽那條路,apple就跟我說那裡有一家還不錯吃的冰淇淋,
就是我要去的Baxter Gelato 啦!

找了地圖,問了當地人,沒想到我還是載著傅小弟,
在竹東的鄉間小路中,迷了大概20分鐘的路,
好在當地熱心的阿北指點我迷津,才終於找到這個小的不能在小的店面。

真的是很小的店面,真的很不容易讓人發現他的存在。

就像它網頁上說的,親自去店裡取貨的人客,可以現場試吃冰淇淋。
我會帶傅小弟去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他也算一個人吧!
網頁上說一人一球,那麼我們一大一小,就有兩球了!賺到!

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人家店家很慷慨的!
基本上一個人想要吃兩球,他們也會很阿莎莉的請你的啦!

對於義式冰淇淋,我當然還是要選擇無乳脂的。
現在這個時節,總共有三種無乳脂的--檸檬、柳橙、金桔
我選了在MENU上看的到卻掛停賣的口味--陽光鮮橙和金桔,
老闆說,前一陣子這兩種原料都缺貨,所以暫時停賣,
這幾天剛好有材料,所以有做。

想不到,真是想不到,這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好讚啊!
冰淇淋裡都還吃的到水果顆粒,柳橙和金桔的皮融合在冰淇淋中,
柳橙口味的冰淇淋中,吃起來像淡淡的柳橙汁,甜味多餘酸味(其實不會酸),
偶爾會吃到幾口柳橙皮,皮不會澀,吃起來~~~不會形容,但是好好吃!

金桔的口味比較酸,但是如果不說那是金桔,可能也吃不出來他就是金桔。
味道比柳橙重一些,酸一些,但,真的好吃。

哇~~~真的是喔衣西~~讓我有再度回到義大利的感覺~~
當場多家買了一盒柳橙,
(因為金桔口味比較酸,老闆建議買柳橙,這樣傅小弟應該比較容易接受)
老公的同事克麗斯汀上回買過柳橙,也覺得好好吃,
但是這次menu上說停賣,所以他換了口味,
沒想到,我有買到,不過只有一盒,歹事啦!我自己吃~~

上次真的是買錯口味,害我對他誤會這麼深!
這次吃過柳橙和金桔,我真的覺的檸檬口味遜色多了!
不過啊!因為店家都是選用當季的水果去做冰淇淋,
所以menu只是參考,如果下次再有機會去買,
一定要先打電話去確認現在有的口味,不然可能會錯失美味。

下一次的目標--西瓜

我想應該也會很好吃!
等西瓜季節到了,我一定要再去買來吃!


【店家資訊】
Baxter Gelato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66號
電話:(03) 510452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上午12點到晚上8點半
交通路線指引

<<延伸閱讀>>
Baxter Gelato 義式手工冰淇淋 試吃報告

1 則留言:

  1. 感覺~~好像挺不錯的呢~~呵呵~~
    那我下次去找你的時候~~記得準備這款冰淇淋給我吃唷~呴呴~~^_^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