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相親相愛篇


很久沒有放傅小弟的短片了,
為了慶祝小獵犬阿姨即將離開,奔向更光明的前程,
媽咪今天終於撥空將前一陣子拍到的俢敬玩福娃的片斷整理出來了。

福娃是媽咪三月時去北京帶回給修敬的,陳小比也有一組,
本來是要買回來做紀念的,可是修敬看到之後,
一直吵著要玩,只好,把福娃拆了,讓他玩了。

沒什麼內容的一篇,純粹為了慶祝小獵犬。

1 則留言:

  1. 呵呵, 拿來拿去實在是好可愛啊~
    自己收東西怎麼會這麼乖啦~

    我有一個表弟所有的玩具都只會拿起來用丟的, 不管是推著跑的鴨子還是拉一下會往前的車車或是組合用的機器人, 全都只會拿起來用丟的, 而且會朝人丟,
    看修敬的影片覺得他真的相當聰明有教養!
    像上次騎車那個影片, 我平時也是不太搬得動機車, 所以會前前後後把車子橋出來的, 可是一歲的修敬竟也懂得用這方法, 有夠讚的 ^^y

    不過我沒什麼光明的前程啦, 以後的頭路也是先看家裡的事怎麼樣 =.=
    欠缺技術股的那個計劃啊, 還滿希望能喝到的.
    我有帶講京片子的天線寶寶來當神秘禮物 :p
    謝謝Gary大和蘇菲雅幫我歡送(鞠躬), 修敬的演出比蜉萊迪在送舊時的致詞好看多了! 以後這一年會有更多時間期待大嫂的文章喔, ㄎㄎㄎ..
    修敬要趕快學會回email啦~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