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工研寶寶春季運動會--搬尿布比賽篇


我們傅小弟因為已經會走了,所以參加的是搬尿布比賽,
而且是年紀最小的選手。

前一天在家特訓的效果不是很好,因此在場有時間的時候,也希望讓傅小弟多多練習,
剛好在兩組換場的時候有些空檔,早到的小朋友們都非常把握時間的拼命練習,

看起來友同儕的互動之下,傅小弟好像比較願意搬尿布ㄌㄟ,
不過傅小弟這傢伙,有時候不是那麼容易配合大人的。

媽咪我因為是工作人員,為了趕快比完賽好繼續工作,
所以安排在第一組,可是這一組,根本就是好朋友互相廝殺,

No1.是這是活動的總召集人兼愛兒社社長淑華媽咪的妤姊姊,
No2.是很可愛的小Dama,
No3.就是我們傅小弟,
這3個小朋友在幾個月前的母愛室戰+友聚會裡就都見過面了,
好友廝殺,狀況慘烈。

比賽進行的順序是這樣的,第一組的人要先到起點預備,
等主持人薇如媽咪解說完比賽規則,就開始比賽了,
不知道是因為是參賽者的關係嗎?
我總覺得薇如媽咪的解說落落長(前一天還幫忙看過主持人稿)
畫面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傅小弟等不及的想要往爸爸那裡衝,
卻老是被媽咪抓回來,他少爺已經是非常的不開心,
就在比賽開始前給我抓狂,亂扭一通。



好啦!比賽開始啦!又不認真搬尿布,
平時敎他看大象也沒那麼認真,比賽中竟然給我認真起來,真是被打敗!
(我用幫寶適的尿布敎她認識大象)


(感謝荳荳媽幫我們拍到這段精彩的畫面)


比賽都是這樣的,爸比媽咪都比小小參賽者認真和激動!
爸媽及的要命,小鬼都不為所動!唉~~~
不過這次比較好了,傅小弟最後還是有抵達終點,
而且我們還有名次喔!我們是第二名!倒數第二名耶!(傅小弟背號No.3)


我們還贏了最後一名3秒鐘喔!
沒關係啦!我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而且,每個參加的小朋友,都可以獲得一張精美的參加證明,

這樣,就夠了啦!

傅小弟比賽結束後,他應該已經累的不得了了!
又開始給我爐了起來,只好請爸比帶她出去外面透透氣,
媽咪得繼續為其他小朋友拍照啦!


搬尿布的小朋友年紀都比較大了,比較聽的懂人話了,
所以都有完成今天的重要使命,
不像爬爬組的,比賽都結束了還很多都在起點。

撇開自己是工作人員不說,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活動還挺好玩的!
也許也因為還有認識其他剎不多大小的小朋友,
有這樣的聚會讓這些小朋友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
感覺真好!
小朋友也是需要社交活動的!

總之,這次的寶寶運動會,成功啦!

<更多相片......>

<相關文章>
工研寶寶大聚會
搬尿布特訓開始
2008工研寶寶春季運動會
2008工研寶寶春季運動會--準備篇
2008工研寶寶春季運動會--贊助商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