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學習趣


這次配合ITRI院慶,愛兒社又有活動囉!
這次的活動,應該算是給廠商來主辦,
所以沒有號招愛兒社的社員幫忙,幾乎都由社長淑華媽媽一個人負責,
 不過我還是有被徵召來拍照啦!
雖然我的相機不是頂好的,雖然我的技術是紙糊的,
不過因為我很會亂拍,所以我還是被叫來拍照啦!

除了大會攝影外,我也是有參加活動的!
(愛兒社辦的活動好康特多,不參加怎麼行)
活動時間快到時,我們一家人就抵達現場,
因為活動通知上有說,前九名報到的參加者,還有額外的贈品,
可能是因為這個緣故,還不到活動開始的時間,就已經一推人排隊等報到了,
現場真的熱鬧非凡,可能是院慶活動中最熱鬧的一場吧!




因為活動主要由廠商來處理,
所以combi派出的工作人員好大一群喔!
想我們當時舉辦運動會時,也沒有這麼多人吧!
(胖老公還眼尖的發現,他們的制服,跟我們去年的運動服裝好像喔!)
還有佈置耶!都是廠商做的喔!(其實也等於他們打廣告啦!)

這是今天的活動到具之一。
今天的活動,就是小朋友們要用湯匙、筷子,將碗中的食物,
夾或撈出來盤子。
(其實真的是可以吃的食物,只是腸病毒肆虐,我們只拿來當道具)
以大人的眼光看起來是不難,但是今天的主角是小朋友們!

這次因為事前實在不知道會比賽會怎麼進行,所以也沒有特訓。
反正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所以,慢慢來啦!
我發現其實真的還有點難耶!
握著傅小弟的手,還要讓他跟著媽媽一起做動作,
我也是做的大粒汗小粒汗的,傅小弟也是很認真的跟著媽媽做,
只是,這些對他來說,好像真的有點難!




(雖然我早早買了叉匙組,可是傅小弟都拿來玩打擊樂器,沒有敎他正確使用)

原本今日的活動只取前五名,但是因為獎品實在太多了,
所以最後決定,前21名參賽者都有獎品!
(其實也不過就21名參賽者啦!)
我們傅小弟(背號No.16),在不才媽媽我的指導下,榮獲第14名(哇~~好棒的成績喔!)

傅老爸在現場看完了21位小朋友的比賽後,
他說,幾乎所有參賽者都是媽媽在做,

只有Darma最標準,Darma爸爸給的幫助最少,幾乎都是小Darma自己做,
那是因為Darma爸爸在殺時間啦!
Darma媽媽因為忙院慶,前一晚12點才回家,一早就又來上班,
Darma因為沒有媽媽ㄋㄟㄋㄟ的慰藉,心情不太好!

離題了離題了!
總之就是,這個好玩又好康的活動在大家熱情的參與之下,
又圓滿的結束了!
我們愛兒社的活動真的好多喔!


更多活動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