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學習趣--贈品大觀園


看,成山推的參加獎ㄋㄟ!
最近因為腸病毒的關係,為了小朋友的健康安全著想,
淑華最後決定,每位小朋友參加活動的用品,都是全新的,
而且,參加比賽結束後,可以給小朋友帶回家!
哇~~~賺到了,Combi的學習餐具ㄋㄟ!
以前為了不浪費麗嬰房的員工福利券,在經不起熱情的店員推銷下,
我也買了一組學習湯匙和叉子,我已經忘記多少錢了,
但是打了七折金額還是讓我心痛的感覺依舊清晰,
這次,每個小朋友可以獲得一個全新學習碗($200)、一雙學習筷($330)、一組叉匙組($180),
你說賺不賺?

你以為只有賺這樣嗎?
錯~~~
看看下面的贈品!
哩哩扣扣加一加,如果有得前五名,我看賺各壹仟差不多啦!

這次的活動,報到的時候就可領這一袋,


這裡面有什麼呢?
好奇的新褲型紙尿褲試用包4片(是媚妹用的,我家是弟弟耶!),
幫寶適的紙尿褲試用包1片,
貝恩的試用品一組,優生的玩具一組。

比賽結束後,還可以拿背號去換參加獎及證書一張(有工研院服委會用印的喔),
獎品是音樂湯匙和啞鈴型房漏水杯,
以上這些,都是只要你報到了,參加了,就都有的獎品喔!

前五名的獎品
後面的尿布也都是廠商贊助的贈品(忘了給他們拍特寫!)

我們傅小弟雖然只拿到第14名,但是今天帶回家的東西,
就有這麼一大堆,還賺到一瓶桂格成長奶粉,

愛兒社的活動,真的是大碗擱滿意啦!

<相關文章>
寶寶學習趣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