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再見面之臉盆爭奪戰


三隻小豬又見面了!
上次見面,詩禮弟弟還只是一個吃飽睡睡飽吃的小寶寶,
這次見面,詩禮弟弟已經進化為爬蟲動物了!

三隻小豬再見面,一樣沒啥特別的互動。
大多時間也是各玩各的,沒有交集。
比較特別的是當詩禮爸爸秀出他的"XXXX什麼挖歌",就是用臉盆載著詩禮弟弟飛上飛下,
這樣詩禮弟弟就會很開心。

(那個"XXXX什麼挖歌"是真的有名字的,不過我記不起來啦!詩禮爸爸自己補充!)
當小紘睿看到詩禮爸爸這各秘密武器時,小紘睿竟然high起來,也要玩,
而且,是追著詩禮爸爸跑,要詩禮爸爸放下詩禮弟弟,然後讓他自己飛飛。

一開始詩禮爸爸只拿出了一個臉盆,但是小紘睿和詩禮弟弟都堅持要玩,
詩禮玩小紘睿就哭,小紘睿玩詩禮就哭,詩禮爸爸只好又拿出第二個臉盆。

正當小紘睿和詩禮弟弟玩的正高興的時候,傅小弟一點也不為所動,
不過等他有機會拿到臉盆時,他不是想要體驗那個什麼挖歌,
他自己也想要讓那個"XXXX什麼挖歌"飛起來,而且很努力的試了很久,

當然,以他自己的能力,是飛不起來的啦!
傅小弟努力要讓"XXXX什麼挖歌"飛起來,小紘睿和詩禮弟弟又要玩"XXXX什麼挖歌",
所以詩禮爸爸又拿出第三個臉盆,這真是嚇到我啦!
我說詩禮爸爸啊!你們家臉盆會不會太多啦!
不過也還好你們家有這麼多臉盆,不然三隻小豬可能會打架啦!

有一段詩禮弟弟和小紘睿玩"XXXX什麼挖歌"的影片,傅大胖還沒轉,改天再放!
#0804補充以下兩段影片

小紘睿和詩禮弟弟"XXXX什麼挖歌"


傅小弟玩"XXXX什麼挖歌"


除了臉盆爭奪戰外,還有一些有趣的事情順便紀錄一下!

修敬偷喝詩禮弟弟的果汁,詩禮弟弟哭的時候,
媽咪叫修敬拿詩禮弟弟的果汁給施理弟弟喝,然後跟他惜惜,
修敬有聽懂媽咪說的話耶!真感動!

有一段時間,我坐在地板上,不小心露出了一段肥肉,
小紘睿偷偷坐到我的旁邊,發現了我的肥肉,
就然用手搓我的肥肉。
我站起來把褲子啦好再坐下,沒有露出肥肉,
小紘睿就然還會先我的衣服起來搓肥肉,好可愛喔!
後來,我跟小紘睿說,我也要掀他的衣服,還故意問他,你的肚臍在哪裡?
小紘睿大概不知道肚臍是什麼吧!不理我!
後來我就叫傅小弟表演渡期在哪裡,傅小弟把衣服掀的高高的,跟大家展示肚臍在哪裡。
爸爸又問他,ㄋㄟㄋㄟ在哪哩,他又把衣服拉更高,跟大家展示ㄋㄟㄋㄟ在哪裡。
爸爸又問他,鳥鳥在哪裡,他差點要脫褲給大家看了!
傅小弟大概是掀衣服先上癮了,掀了好一會,讓大家看盡了他的排骨,
還裸著上身跑去抱小紘睿,嚇死小紘睿了!
不過由此可知,只有我們這一家亂亂敎,都教些有的沒的!

這次沒拍照合照....殘念啊!

<更多照片....>
這次沒拍什麼照片,因為爸爸媽媽都偷懶,不想拍照。


<相關文章>
三隻小豬相見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