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奶奶放暑假D1~~媽媽出差真開心

今天是胡奶奶放暑假的第一天,
因為媽咪我今天要出差,
所以今天由爸比和奶奶照顧傅小弟。

我哈今天這個出差機會其實已經很久了!
每次都跟小凱說要陪他去,說了一年了也沒實現,
今天終於讓我跟到啦!

為什麼我這麼哈這個出差機會呢?
因為今天要去的廠商,根本就在我家隔壁!
這樣說是誇張了點了,不過真的離我家很近,
騎晡晡大概只要10分鐘,而且是慢慢騎喔!
但是,他真的就是在我小阿姨家隔壁啦!

今天去拜訪的廠商是奇美食品,他們的熟水餃是我們去年度的合作商品,
因為帶了老師前去拜訪,我們可是直搗虎穴,一路參觀到底啊!
從原料的挑選、配料的醃製、麵皮的製作、包餡、蒸熟到包裝,
看光光啦!
看我以後我覺得,以後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支持奇美熟水餃啦!
(雖然我們已經很常買了!)
參觀的過程中,還在產線上吃到了熱騰騰剛蒸熟的素食水餃耶!
不過,水餃真的還是要水煮比較好吃啦!
我個人認為,沒有下水吸過水分的水餃皮,不夠水,沒那麼好吃。

我們今天很順利的把公事處理完,

同行的兩位同仁,一位要回台南,一位要回高雄,
只有我跟小凱兩個人要回新竹。
其實我本來也很想就不回新竹的,因為從明天開始我就放假啦!
小凱還一直慫恿我直接帶小孩下南部,先帶回我家再去處理公事,
不過因為婆婆老早就註文了今天要請假幫我帶小孩,我不敢造次!
我是很想回我家過個夜再回新竹,

可是傅大胖覺得我這樣做是拋夫棄子,太狠心,
所以我還是得回新竹顧小孩。
公事結束的時間還算早,不過就算當時馬上就回新竹也已經下班了,
所以我決定先回家一趟,晚點在坐車回新竹,所以就跟小凱分道揚鑣。

在等我老爸來接我的時候,我還把小阿姨call出來陪我聊天等我爸,
我老爸怕我晒太陽,還特地出動他的賓士級小貨車來接我ㄌㄟ。

回家真好!尤其是回自己媽媽家!
從我一進家門,我就開始吃東西,到我要離開,還在吃東西!
真爽!而且,都是我愛吃的!水果媽媽還削好等我吃!
吃到不好吃的還叫我放著換好吃的吃!
當女兒好爽喔!
當媳婦就......
當人妻啊~~這種待遇只有在夢中有!

我只短短在裡停留一個小時,因為打電話給傅大胖的時候,
他說傅小弟很想我,要我快回家!
不過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扣掉我吃東西的時間,
也夠我和陳小比培養感情呢ㄋㄟ!

陳小比剛看到姑姑我時,本來都還不甩我,不給抱,
不過經過我的懷柔攻勢後,一直黏著我,
我老爸要載我去坐車的時候,我把他交還給我老媽,也就是他阿嬤,
他還不高興ㄌㄟ!
看來姑姑我的魅力還不小耶!

有高鐵真好,一個小時就可以從高雄飛回新竹!(其實我們離台南比較近)
我老爸開著他賓士級小貨車送我去高鐵站,他也是第一次來耶!
他說他是先來探路,免得下禮拜要來接我和傅小弟時找不到路,
我已經好期待下禮拜代傅小弟回外婆家了喔!

不知道他跟陳小比,會不會變成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