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快點回來

當你加班的時候接到你兒子這樣的電話,還做的下去嗎?

猶豫了很久,今天還是去了趟公司趕點東西,雖然我也很想不管它,可是心裡總還是有疙瘩。

一早我要去公司的時候,傅大胖就說他要帶傅小弟去流浪,否則兩個人關在家裡,時間實在很難熬。據說,拔拔帶著傅小弟去溜了滑梯、看了挖土機、還到張叔叔家看Niky,把傅小弟搞著中午很快就上床午睡了。

兩點多傅小弟起床後,傅大胖就打了電話給我,讓傅小弟跟我講電話。
在空蕩蕩的辦公室裡只有我一個人,接到傅小弟的電話,還說:媽咪快點回來啦!實在,做不下去了啦!

傅大胖心機重,要我早點回家就教傅小弟這樣說。

這好像跟我教傅小弟說:坐飛機去日本是一樣的心態。

我如了傅大胖的願早回家,不知道傅大胖是不是也會如我的願帶我們去日本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