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都不對的心情

最近我的Blog長蜘蛛絲了,唉,沒有心情、沒有體力寫紀錄了。

其實這幾天,我為了某種健康因素,請了假在家蹲苦窯,連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不過每天幾乎都還要花大約半天的時間處理公事,好歹命喔!

請假都要扣錢了,連個慰問都沒有,還要一直被assign工作!心裡真的很機車。(其實只有某些人啦!小郁媽不是說你喔!)有一種「一將功成萬骨枯」,我就是那個「枯掉的骨頭」的OOXX心情。可是我得想辦法讓自己心情愉悅,真的很難啦!

沒有上班其實也很累,我覺得自己像個會動的植物人,還好我家有兩個房間一個客廳,這三天,我就從A床躺到B床,或是換到客廳躺,床上能幹麻?看書(荳媽你借我的書真的看完了)、打電動、發呆、睡覺,醫生要我這樣過兩個禮拜,喔~~真要命!

3 則留言:

  1. 好好休息啦~
    心情要保持愉快阿.....這樣說不定就會縮蹲蹲苦窯的時間啦!!
    心情愉悅很重要喔!

    回覆刪除
  2. 多謝各位的關心,我已經回去上班了!
    如果累了,我會知道要休息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