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獎了!


哈哈哈!
一向沒啥偏財運的我,這次尾牙中獎囉!

1月20日是我們聯合力進會的尾牙,今年尾牙的主題都圍繞在"牛"的身上。
一早要出門前我就告訴阿胖我要抽中機票帶他們出國玩,我的目標是機票。


創意的菜單,每道菜都經過修飾潤筆,都跟牛有關喔!


大家都坐定開場後,就先抽個獎暖身一下!今年還滿特別的,有"桌邊獎"。
遊戲規則就是大家坐定後抽出桌號,只要是坐在這桌的人都可以領獎。
這時候都已經開始上菜了,我們這桌也像餓死鬼一下,大家都在吃東西了。
突然吃到一半,我發現同桌的同事都在歡呼!啊~~原來抽中了我們這一桌啊!我有配合趕快放下筷子拍拍手喔!(孕婦肚子很餓!只顧著吃東西)

一開始只說一桌有5000元,我們這桌心裡還在想,我們賺到了,我們只做了八個人,要怎麼分這5000元啊!賺到了!賺到了!

結果工作人員來分領獎憑證(照片中綠色的那張卡片),才知道一個人頭500元。
其實,我們這桌也坐了10個人耶!我和小郁媽的肚子裡都還各有一個,早知道我的肚皮也給蓋一個章,這樣能領兩份桌邊獎嗎?
看我最上面跟院長領獎的合照,手上還有一個印章,那就是桌邊獎的中獎紀錄啦!

開場後就是一連串的節目和抽獎啦!今年因為景氣不好,我們又都要顧慮"外界觀感",所以不敢花大錢請人家來表演,通通都是自己人上台表演。
老實說,有些橋段還真的挺無聊的!不過還是要謝謝這些辛苦的工作同仁啦!

獎項當然都是從小獎開始抽,我當然也不希望自己太早被抽中,加上孕婦肚子實在也很餓,我已經忘記我是第幾個被抽中的了,不過我確實記得當時我的肚子還沒有吃飽。
抽中了還要趕快上台領獎,可是我是孕婦耶!不能跑,只能快走,走的還真的有些累。沒關係沒關係,有領到獎最重要。

其實我這個獎是補抽的。
我這個獎是院長獎(愛買禮券3000元),原本兩個名額都已經抽出來了,但是後來發現其中一個中獎人資格不符,所以後來又補抽了我。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領到獎,因為現場作業的關係(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被領走了),我不能現場領獎,不過工作人員是保證一定會補獎項給我的。

今年的尾牙我個人覺得還滿喜歡的,勵進會的工作人員還有制服喔!

照片中的男生是我的換帖兄弟,現在單身,有意思的網友可以留言給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