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也要放年假

話說我們一家三口在年前都感冒了,年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還要趁醫生都還有看診的時候趕快去拿藥。

平安度過除夕、初一、初二,原以為我們一家就要康復了。

沒想到初二晚上就發現傅大胖咳嗽變嚴重了。

初三傅大胖還跟我同喝一瓶飲料,當天晚上睡覺時我就感覺喉嚨怪怪的了,這天晚上也發現傅小弟睡覺時開始出現咳嗽症狀。

初四原本就是我們預計要回新竹的日子,原本說由傅大胖負責陪我家人做水泥工,我負責好好睡覺以應付開車。結果這一天,傅大胖可能是因為前一晚做水泥工太累起不來,我則是因為頭痛到一整個爆,一直賴床不肯起床,兩個人精神都不太好。

吃了午飯還要小睡片刻才敢上路,偏偏又遇上大塞車,開了八九個小時的車才回到新竹,真的是有夠累的。我簡單吃點東西就倒上床昏迷。

初五,我一整個迷迷糊糊,傅大胖陪婆婆去吃娘家聚餐,我則在家負責睡覺養病。

初六,醫生終於有看診了,去看個病還要排好長的隊,真是要命。

初七,傅大胖和傅小弟兩個人攜手去看醫生,傅大胖是因為原本感冒就沒有好,傅小弟則又是感冒的前期。

原來感冒他也要放年假啊!放了我們三天假。
這幾天我都沒有辦法陪傅小弟。每天,他都會跑到我床邊跟我說:媽咪不舒服感冒好沒?(不要以為他很貼心,他會連續問你十幾二十次)
這幾天謝謝傅大胖,都是傅大胖在陪傅小弟。

昨天是上班的第一天,我也在公司咳了一天,真的是有夠難過的啦!
今天晚上本來是部門春酒,原燒耶!也無福消瘦了!
希望我可以趕快好起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