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產檢

懷孕週數:29W+
媽咪體重: 累計+7.5
咪媽肚圍:102CM / 40吋
傅小妹生長評估:30W+1D
傅小妹體重評估:1400 g



傅小妹的頭圍、體重比實際懷孕週數來的大一點,

我越來越有信心傅小妹可以提前來跟我們見面了。

我都已經看好日子了,傅小妹最好可以在7月11日就來跟我們見面,這樣以後7-11都會為傅小妹和OPEN降一起慶生了。
七月,我就要讓傅小哥對傅小妹親情喊話,讓她可以在7月11日就來和我們見面。
(不過7月11日是星期六,對拔拔的陪產假不利)


這次還要求做超音波的技術員再幫我確認一次性別,確認還是女生,這下應該可以放心了吧!剩兩個月,小雞雞應該長不出來吧!

前兩週因為整晚的宮縮+抽痛,中途有回醫院多做了一次檢查,檢查結果都ok。當時掛的不是張醫師的門診,這次張醫師在門診中看到了病例,還特別問我現在情況。

Dr.張:宮縮還嚴重嗎?

我:恩,只是沒有像上次那樣一整晚了

Dr.張:那安胎藥有吃嗎?

我:沒有。我到現在都還很會吐,王醫師說安胎藥會有噁心的副作用,所以我不想吃。

Dr.張:那有多休息嗎?

我:有。

Dr.張:很好,還是要注意胎動喔。如果有狀況還是要馬上回來。

我:恩…

Dr.張:你上次沒有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我:對,糖水很難喝。第一胎也沒做,而且驗尿都正常。

Dr.張:我還是建議你做一下。

我:一定要做嗎?

Dr.張:反正你今天也要抽血做B肝等篩檢,你就順便喝一下糖水,做一下我才放心。

(這次跟張醫師講的話算很多了!)



就這樣,我心不甘情不院的去喝了糖水。

傳說中的難喝糖水還真的是難喝。

喝前要空腹兩個小時,喝完還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抽血,啊不就好在下班前我有餵飽自己,不然我一定餓到吐。

傅大胖說張醫師轉性了,上一胎他都不會要求做自費的檢查,但是這一胎,主動詢問有沒有要做高層次超音波,就連妊娠糖尿病篩檢也要求要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