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發懶

最近真的很發懶,不知道是因為懷孕已進入末期,還是…….

嚴重睡眠不足,主要還是因為傅小弟,現在的傅小弟晚上都直接在我床上睡覺了,然後幾乎可以一覺到天亮。

可是當媽的就沒那麼好睡了,半夜要起來上2-3次洗手間(我覺得我已經是個沒有膀胱的人了,剛上完廁所馬上又想上,連傅大胖有都感覺了),還不自覺會醒來看小鬼有沒有冷、有沒有蓋被、有沒有流汗。

偶爾還是會漏尿,真傷腦筋。我也真佩服傅小弟,半夜跟他換衣服,翻過來又甩過去,他依然可以睡的很熟。

這樣的我根本沒有辦法有充足的睡眠,害的我最近上班常常打瞌睡。

最近也很會吃,不,應該說最近一直在吃。

我的胃好像被壓縮的超小,明明很餓,吃兩口東西就吃飽了。
不過過了1.5小時~2小時,又餓了,又要再吃!

吃東西也很煩,食慾超不好,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是肚子餓起來如果沒有快點補充,饑餓感又會讓我吐的很不舒服。

如果傅大胖沒有在我吐之前餵飽我,又會被我飆。


覺得自己真是超難搞!


每天都在倒數,好像當兵要退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