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情人的安慰


上週是我很悶的一週,可是我的前世情人卻給我很貼心的安慰。

忘記是哪天了,總之就是有一天......
我因為敢怒不敢言的婆媳問題累計爆發,
原想只要自己在浴室邊洗澡邊大哭發洩一下就好了,
想不到洗完澡出來心情更是悶,
傅小弟最近超黏我,從我洗完澡後就一直黏在我身邊跟東跟西,
麻麻因為心情很down,一直告訴傅小弟去找拔拔玩,
可是他就是不肯,麻麻因為心情不好,傅小弟又一直在身邊搞怪,
突然眼淚就很不爭氣的一顆接一顆掉下來。

修敬看到麻麻哭哭,一直問我你怎麼了?
麻麻告訴他麻麻在傷心,修敬就一直摸著我的臉說不要傷心,
小小修敬這樣的舉動,讓麻麻哭的更傷心。

後來拔拔來了,拔拔問麻麻為什麼傷心,
其實只是激動了點,說話聲音比較大聲,不是跟拔拔吵架,
修敬看拔拔麻麻的互動,以為我們在吵架,
在旁邊一直聲東擊西吸引我們的注意,
拔拔安慰麻麻,說修敬在身邊,他以為我們在吵架,故意要吸引我們注意,
不要這麼傷心,麻麻才慢慢止住淚水。

我很少在修敬面前跟麻麻吵架或是掉眼淚,
我和傅大胖都有共識不要讓修敬看到這一面。

印象中,只有一次,修敬是在我懷中看到麻麻很生氣的一面。
那一次,是假日上午麻麻帶著傅小弟去散步,
沒帶手機沒帶鑰匙,也不過半個多小時,
回家按門鈴沒有人開門,在門口大叫也沒有人理,
跑到後院圍牆大叫也沒有人理,
抓狂踹後院的木門,踹了也好幾分鐘,還是沒有人起來開門,
火氣真是越喊越大,越踹越旺,
真的想放把火燒著這個房子,
睡死的傅大胖也不知道突然怎樣醒了過來,
才發現我已經在門外抓狂到一個不行,
可是他完全沒有聽到我在門外所做的一切,
那一次,算是我第一次在傅小弟面前抓狂,
在我懷中的傅小弟一整個安靜,那時候的他還不會說話

不過應該是嚇傻了吧!

那次事件後有一度我很後悔,讓傅小弟看到這樣的麻麻,
所以我都很小心的避免跟傅大胖在傅小弟面前有爭執。

修敬安慰麻麻的舉動,麻麻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的小小人兒已經會安慰人了耶!他長大了!

5 則留言:

  1. 這個情人很窩心耶
    是跟他老爸傚法的吧^^

    回覆刪除
  2. 好棒,有這樣的小情人真好啊~~~

    回覆刪除
  3. 好情人喔!!
    常常孩子都還比令一半窩心呢~

    回覆刪除
  4. 這一篇好像變成炫耀文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Dear Sophia~
    除了小情人之外..妳肚子裡還有一個讓妳美夢成真的"小公主"耶..一個迷妳的妳.. 心情還是要儘量保持愉快喲~ 不然小寶寶喝到的羊水也會有苦味的!! ^-^ 沈浸在幸福的妳,絕對有足夠的力量"釋懷"甚至"原諒"婆婆的種種不貼心的!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