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巴科隆 德國豬腳


最近的我,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很想吃德國豬腳和德式香腸,剛好Umore試用品專門店有推出一個【巴科隆】德國豬腳 的試吃活動,只要付運費150元,就可以品嘗到價值420元的德國豬腳喔!二話不說馬上給他索取囉!


以前,【巴科隆】在已經倒掉的風城樓下有專櫃,當時我還滿常去買的,不過買的都是專櫃熱好的豬腳,回家就可以直接吃了。
這次索取的試吃品,是冷凍的,回家要自己在熱後才可以享用。

上個星期五拿到試用品,外盒包裝的還挺不賴的。我的外盒上因為貼了醜醜的宅配貨運單,就不拍照了。

內容物有真空豬腳 1 支、黃芥末 1 包、 德國酸菜 1包、料理說明書 1張。
看到這些內容物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怎麼黃芥末跟酸菜的包裝這麼小氣?
雖然是附贈的調味料,但是跟外觀的整體感覺就是很不搭,如果可以對這兩個小東西稍加包裝一下,整體的質感會大大增加。

說明書上說,要先化冰。

化冰方式:將豬腳連同包裝,放入滾水中,以中火煮20分鐘,即可完成化冰。

哇~~20分鐘耶!感覺挺久的說。為了吃,還是得照做啊!
放到滾水中煮了15分鐘以後,開始有豬腳的香味散出來,
嗯~~~真的還挺香的說,有點等不及了。

我忘了先在化冰的時候預熱烤箱,所以化冰完成後還要再等烤箱預熱的時間。

所以我在進烤箱之前,就先依說明書上的方式,先把骨頭取出來。
不知道是我化冰不完全還是怎樣,
我在取骨頭的時候有發現骨頭附近的肉有些還冷冷的,
而且,取骨頭好像不像我印象中那麼容易,有些肉卡卡的,
這有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經過烤的這道手續吧!


烤箱預熱好了以後,就把切好的豬腳放到烤箱去囉!
說明書上的料理建議:烤箱預熱250度,將豬腳放入烤箱中,上下烘烤18~25分鐘至表皮酥脆即完成。


送入烤箱後又是一陣等待,在烤的過程中,豬腳的香味實在是有夠誘人啦!
有點迫不及待~~
烤箱終於發出"噹"的一聲,出爐了出爐了!
好香啊~~~
不過,我設定的時間太久了,表皮太焦了!


先檢查一下裡面的肉,幸好沒有焦到,可是我損失了又香又脆的豬腳皮了!
切片之後,加上黃芥末、德國酸菜,上菜囉!
擺盤有點醜,沒辦法,我又不是專業的!

原本規劃要趁傅小弟醒著的時候一起享用,
不過今天白天都沒時間弄,
所以這個豬腳變成了我和傅大胖還有傅小妹的宵夜啦!
(哦~~~真高檔的宵夜啊!)

我超愛德國豬腳、德式香腸沾上黃芥末、配上酸菜,
然後一口送進嘴巴的那種幸福口感。
豬腳醃製的很入味,豐富的膠質讓口感很Q嫩,
我覺得外部的肉質有些硬,那應該是我烤太焦造成的(可惜啊!),
大體來說,我覺得豬腳還不賴吃。

照片中有兩陀黃芥末,比較黃的是【巴科隆】附贈的,
比較綠的是我上次在Jason買德國香腸用剩的。
【巴科隆】附贈的黃芥末,口味比較不酸,還滿順口的,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
【巴科隆】附贈的酸菜,我個人認為口感比較乾,也比較酸,只能算普通。

我以前也有吃過【巴科隆】的德國豬腳,不過都是人家專業廚師料理好的,
印象中比我這次自己弄得好吃多了。

如果問我,在這次試吃過後,會不會再買【巴科隆】的豬腳,
我覺得要看情況耶!
這次拿到的試吃品,據說價值是420元,
可是我需要自己花大約50-60分鐘來處理,才能享受到。

其實很多餐廳中的德國豬腳餐價位也差不多在這一帶,或是再多一點,
雖然可能份量沒有這麼多,但是只要多花一點時間,
我就可以很優雅的坐在餐廳中享受專業廚師料理好的豬腳餐,
我覺得也挺不賴的啊!
只是,要有時間可以上餐廳啦!

如果像我這種有家累,又懶的出門,又是很奇怪的時間想要吃,
像這種大概已經處理好的熟食產品,的確是首選。
不過可能要花點學費練習一下烤豬腳的火侯吧!

吃完後上拍賣網研究了一下,【巴科隆】還有其他的歐式熟食,
不過我覺得價位都不是很便宜,畢竟這些熟食都還要自己再處理過才能食用。
整體來說,如果價位可以再優一點,
我想我會很樂意隨時在冰庫中預備的一份,以便隨時解饞用。

1 則留言:

  1. 真起來真是好吃好吃ㄟ~
    我今天也剛吃完從COSCO買的豬腳
    也很讚

    宥宥媽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