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心機重嗎?

前一陣子麻麻因為感冒咳嗽半夜不好睡,拔拔都會在睡前把修敬帶走,讓修敬根拔拔一起睡。之後,感冒雖然好了,但是肚子越來越大的我,睡較越來越難睡,所以還是維持著修敬跟拔拔一起睡的睡覺模式。

一開始幾天,修敬都還可以一覺到天亮。後來他開始發現,早上起床怎麼都會在拔拔的房間裡,接著,就無法一覺到天亮了。

開始重複著半夜醒來找麻麻的夜間活動。(其實應該算天亮了,大概都4-5點左右)

一開始,他會要求拔拔帶他來找麻麻,拔拔會看天亮的程度決定要不要帶他來找麻麻,所以不是每次都能讓傅小弟如願的來麻麻房間。

為了想要達到可以來找麻麻的目的,傅小弟自己衍生出的一個方法。

醒來時會跟拔拔要求要喝ㄋㄟㄋㄟ或找麻麻,
傅小弟:我要找麻麻。
拔拔:不行,再睡一下覺,等毀在去找麻麻。
傅小弟:喔!好。
假裝睡覺,而且會跟拔拔躺在一起喔!
等到拔拔發出ㄍㄡ/ㄍㄡ/聲,
傅小弟就開始偷跑,
沒錯,是偷跑!
不過還是會被拔拔張到。
萬一事蹟敗露,他還會加速跑向麻麻的房間。

我想應該沒有人教他種事情吧!
這樣算是他心機重嗎?

-----------------------------------------------------------------------
前些日子要哄他睡覺時,
他突然跟我說:以後我不能睡這個位子了(指麻麻身邊的位置),以後要給妹妹睡了!

嗚~~聽到他這樣說,麻麻很揪心。

傅小妹都還沒有生出來,我就已經體會到什麼叫做「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感覺了!

1 則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