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霧 V.S. 禮物

前些日子,幫傅小弟買了一套新書、兩片CD,帶回家給傅小弟的時候,我告訴他,這是妹妹要送給他的「禮物」。

可能因為「禮物」這次字詞對他來說還很新鮮,也可能他認識「蓮霧」比較久,他在重複我的話的時候,說明了:這是妹妹要給我的「蓮霧」喔!

媽咪糾正他是「禮物」,還要傅小弟跟著說了好幾次,最後終於說對了。

隔了幾天,他拿著他的新書,跑來跟我說:這是妹妹送給我的「蓮霧」耶!

又是「蓮霧」!

第一次聽到的拔拔不知所以,還需要我跟他解釋。

拔拔為了逗他,一直跟他說:這是你的「蓮霧」喔!

說到後來換成傅小弟糾正拔拔:是「禮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