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週產檢

懷孕週數:37W+
媽咪體重: 累計 +10.4 KG
咪媽肚圍: 113 cm/ 44吋
傅小妹生長評估:沒有評估,因為量不到他的頭圍
傅小妹體重評估:2800 g

沒想到37週了還是要產檢。
37週以後要做的產檢,我就沒經驗了。
傅小弟以前沒做過37週以後的產檢項目。
我問張幸治醫生可不可以早點催生,他說37週而已這麼急。

是啊!我好想早點卸貨啊!

恥骨酸痛的程度又更加劇了,有時連走路都想飆髒話,
晚上睡覺翻身一定會伴隨著痛苦的哀號,
因為懶的翻身,常常都要等到一邊的身體已經壓到麻掉了,才願意翻身。
翻身半徑已經擴大到整張床,所以傅小弟已經不能跟我睡了。

覺得自己像是沒有膀胱的人,大概只要10cc的尿尿,就會讓我覺得膀胱要爆了!

一天進食的次數還是不斷的增加,所以想要讓增加的體重控制在10公斤的美夢,
已經測底粉碎了!
晚上11點吃完宵夜去睡覺,半夜還是常常覺得肚子很餓而展轉難眠,
早上七八點起床常常餓到會抱著馬桶吐。

這樣的生活,我真的不想再過太久!

明明胎位已經下降,傅小妹的臉也已經向下,
已經就出生的狀態了,卻還是沒有要生的FU。

醫生答應我,下週如果還有去門診產檢,叫我提醒他,評估要不要催生了。

我希望自己不用提醒他,我希望傅小妹七月七號就來報到。

大家快幫我集念力吧!七月七日真的是個好日子啦!

1 則留言:

  1. 小孩才兩千八..妳再忍耐一下啦...讓她再長大一點...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