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

真的是很煎熬,我從36週就開始等待37週,37週一轉眼又38週了,傅小妹持續發出假警報,卻遲遲不肯來與我們相見。

好難熬喔!

我不知道等待新生命是這樣的煎熬。

當初傅小弟感覺一下子突然就來到了這個世界,沒有陣痛漫長的等待,沒有假鎮痛警報搞的人心惶惶,沒有預產期即將到臨卻沒有產兆的心急。

啊~~不知道到底是等待的煎熬難熬,還是身體的不適難熬,總之,好想快點卸貨啊!

3 則留言:

  1. 38週,那快了啦~
    通常都馬過38週才生,你不要傅小弟早了一點點現在就沒耐心啦~
    加油加油,再一下下了!

    回覆刪除
  2. 樓上花香說得很有道理呀
    一般都希望滿38-39週啦
    最近這一兩週就睡飽一點、多儲備一些體力
    準備"用力"吧
    快到終點了

    回覆刪除
  3. 我能體會
    我家妹妹我也是一直希望她37W週卸貨
    後面幾週根本是度日如年
    結果我家妹妹撐到39W又4天才出來QQ
    但是真的比姊姊大隻很多

    加油
    很快就要卸貨啦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