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敬會講電話了


照片是難得的與外公外婆的和照。

電話響很久,終於有人接起來。




唯~~我在這裡

拔拔呢?

拔拔在後面睡覺。

你有吃飯飯嗎?

有,我吃那個薯條。

又吃薯條?

拔拔買給我的。

拔拔等下會起來。

那你要叫拔拔打電話給麻麻喔!

好,掰掰!


掛電話。

修敬真的會講電話了,從電話響到自己去接電話,到對話,到掛電話,這整個過程全都是他自己做完。

拔拔還問我跟修敬說了些什麼,好像煞有其事。

麻麻我自己也真的嚇一跳,這次跟他講電話,他都沒有雞同鴨講,而且還會跟我報告拔拔的狀況,連"在後面"都會說。(電話在前面的房間,平時修敬會跟拔拔在後面的房間睡覺)

以前他都只會搶電話,然後就雞同鴨講,這次竟然完整的跟麻麻對話了。

我的修敬長大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