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月了

結束產假返回工作崗位已經快滿月了,這個月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今天荳媽說明了他為什麼沒有更新網誌的原因,其實我老早也想上來說一聲了。

休產假的這兩個月,我的工作進度差不多等於零,果然就像我休假前所說,也許我交代的事情純粹只是~想太多~不是代理我工作的小郁媽沒做事,這是組織文化的問題。

返回工作崗位馬上就遇到的計畫的期中考,一個月要拼三個月的進度,我覺得我每天都是焦頭爛額。除了回去上班的第一天外,我沒有一天是可以準時下班去接傅小弟和妞妞的,好幾次還做到渾然忘我,都七點半了才想到該去接小孩了。
上禮拜去跟客戶開會,客戶還說現在正火熱,我一點也沒有缺席。真不知道這是褒還是貶。

上班忙工作,下班忙小孩。

每天晚飯後不敬禮解散,各自帶開去安撫。兩個小鬼配合的話,差不多十點就可以有自己的時間,洗澡、、洗衣服、做點家事,一晃眼又十二點了,又該睡覺了。

每天,日子就這樣忙碌的過,所以我的部落格的草也長長了許多。

工作保守估計至少還要一個月才能緩和些。
家庭呢?我看還要兩年吧!

啊~~好累喔!

其實我本來想要請育嬰假的,但偽什麼沒有呢?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等我有空點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