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乾媽-修敬的大作

親愛的乾媽,


我收到了你寄來的蠟筆了,特別為你畫了一幅畫。
 

 

你知道我畫的是什麼嗎?
 
有星星、月亮和太陽,還有房子;還有火車、鐵軌,
你看的出來是畫什麼的東西,都不是我畫的,都是拔拔畫的,
看不出來是畫什麼東西的,才是我畫的喔!

3 則留言:

  1. 呵呵~~東西收到了喔~~我乾兒子喜歡就好~^_^
    下次我看到我們家有賣啥好玩的~在問你媽看看要不要買給你喔~~我乾女兒啊~太小~好像只有衣服可以買給她喔~~嗯~

    回覆刪除
  2. ㄟ~~我特地寫了依封信要給你,
    信才寫好都還沒寄出去,你就給我留言了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因為剛好逛來你的部落格~看你留的文章~當然要留言啦~呵呵~~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