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惡~~買尿布也會遇上詐騙集團

最近BBH上熱烈討論買大王尿布遇上詐騙集團的事情,想不到我也是受害者。

昨天晚上接到我弟的電話,說我跟他們同事一起買的尿布應該是遇上詐騙集團了,這件事情在BBH上好像被熱烈討論著,我們的血汗錢可能有去無回!

天啊~~為什麼連尿布錢也要騙啦!

早在妞妞還沒出生前,我就跟楊小妹妹(就是陳小比的媽,我的弟妹啦!)一起團購買尿布,上次也買不少,也沒啥事,上個月楊小妹妹又問我要不要再買,當然還是要啊,兩隻在用很兇的,加上我哥申格當爸爸,我和我弟一人出一箱尿布祝福他,我總共花了三千七百大洋買了三箱尿布,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為什麼連這種尿布錢都要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