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真奇妙

網路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世界,不僅可以找資訊、買東西、失聯很久的同學可以在網路上重逢,以前不太熟的朋友可以在網路上重新熟稔,沒見過面的朋友也可以很熟悉,還有還有,我好朋友Jaz常常跟我說,「到底她是你姐姐還是我姐姐?」有時候我比他暸他二姐最近的狀況......


昨天一收信,收到好多封時下流行的facebook寄來的信,都是我的朋友,包含以前同學、同事、親戚他們在我的facebook上留言,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大家的祝福),可是各位朋友啊,其實我不會用facebook耶......

facebook的帳號,好像是傅大胖當初在玩餐廳的時候,幫我註冊的,email是留我自己的,所以我可以知道有誰有誰把我加入好友或送什麼邀請給我,有時後失聯很久的朋友把我加入成為好友,我就會依照email中的指示,點..點..點..好像就可以回應朋友的邀請......吧~~
除此之外,我對facebook一點也不熟,也...懶的熟.....流行的東西太多了,要學學不完啊~~

所以,在facebook加我為好友而我沒有回應的,不是我不理你啊!我大概一個月才會上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