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段純真牛肉麵


看看這快跟免洗湯匙一樣大的牛肉啊~~~

這是傅大胖公司隔壁最近新開的牛肉麵店,之前是賣的時候婆婆有買過,不過傅大胖給了同事吃,同事說好吃,最近新開幕,每天吃飯時間都門庭若市,排隊排到店門外,今天傅大胖終於買到了!內用人超多,我們是外帶的。

來新竹這麼多年,其實沒有讓我有那種會懷念的牛肉麵,上次台北的廠商來,把「揭家牛肉麵」說的有夠好吃,在他說完的那幾天,傅大胖被我煩死了,因為動不動我就說我要去吃吃看「揭家牛肉麵」,終於有一天去吃了,我跟傅大胖說他可以安心了,至少有好一陣子我不會吵著要吃「揭家牛肉麵」了。「揭家牛肉麵」是好吃,但是不對我的味,不過小菜是有對我的胃啦。

這碗牛肉麵有對我的胃了!「四川段純真牛肉麵」,有多好吃呢?


我們買的是紅燒牛肉麵,小碗95元,大碗120元,Tabo同學說大碗的男生吃起來也覺得有點多。


先來喝口湯,湯屬於重口味紅燒湯底,雖然重口味,但是我吃完已經半小時了,不會覺得口乾,應該沒有加味精。「揭家牛肉麵」屬於清燉口味,我不喜歡。

再來吃塊肉,看這麼大塊的牛肉,看了就很滿意。牛肉很軟嫩、厚度夠、份量大,肉裡面帶點筋,我個人不愛吃帶筋的肉,因為會咬很久,嘴巴會很酸,但是這塊帶筋的牛肉我好愛啊~~~連筋都好軟嫩啊~~不過這麼大塊的牛肉,一碗只有三塊,好像不是很過癮。

麵條共有三種:手工麵條、陽春麵條、細麵。



我吃的是陽春麵條,
 傅大胖吃的是手工麵條。

 陽春麵條口感一般般,手工麵條就是比較有嚼勁, 我個人不愛太有嚼勁的麵條,感覺吃起來嘴巴會很酸。


傅大胖說他的小菜看起來也很好吃,我已經下令要他下次買回來給我鑑定了。

新竹好吃的牛肉麵,我終於找到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0:30

※空軍一村店
地址:新竹市武陵路62號
電話:03-5408165

※公學新村店  (我吃的是這家)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
電話:03-5748838  (99.06.29修正)

p.s.名片傅大胖拍的太爛了,等毀上完課在補掃描的上來。

2 則留言:

  1. 電話應該是03-5748838 ^^

    回覆刪除
  2. 我吃過段純真的牛肉麵,吃完麵後碗底出現的渾濁狀,不知何故?而且上麵時的撲鼻香氣已超乎自然的肉香味,何故?我有一友人本想承接竹北倒閉的王喜牛肉麵店,據說是段氏麵店出來的師傅開的,洽談時赫然發現一堆遺留下來象山食品公司的調料大骨粉,好可怕啊!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