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親愛的溜滑梯


沒錯,我們小小的家裡,竟然也有溜滑梯這種東西啊!

這個溜滑梯是胡奶奶送給修敬的,雖然它是二手的,但是因為前一手都放在室內,所以還非常新。

最近我們家要大整理(其實說要整理已經說了好幾個月了),這個溜滑梯是被傅大胖指名要處理的物品,來不及在我離職前在我們什麼都能賣的生活網賣掉,所以它多留在我們家裡好幾個月。


我們家的廚房是我們家中除了床鋪外比較空的地方,所以很多物品,像是整箱不想整理的玩具、螃蟹車、還有溜滑梯都窩在我們家的廚房,要使我我家的廚房必須要會18般武藝,否則可能會不知道如何使用我家的廚房啊!


一兩個月前我跟幼稚園的園長說好了,要把這個溜滑梯送給學校,讓它可以物盡其用。園長說要不要急,要先跟修敬溝通好再把溜滑梯送來。修敬其實老早就同意送走這個溜滑梯了,上次也已經開始拆了,可是拆到一半,想到我們阿妞妞已經快要可以會玩了,又捨不得送走了。

傅大胖說,溜滑梯要多人一起玩才好玩,我們家那麼小,其實一點也不好玩。
想想好像也是這樣!

傅小弟老早就同意把溜滑梯帶去學校一起分享,還頻頻問媽媽什麼時候才要帶溜滑梯去學校,我總是用下雨天天氣不好不能搬為藉口,其實,是捨不得!
上星期下了好幾天雨,星期五終於天晴了,傅大胖中午上班前還特意跟我說:「天氣好了,溜滑梯可以送去幼稚園了!」
這次真的狠下心,一股作氣把溜滑梯拆了,然後再立刻搬上車,這次溜滑梯真的送走了。

掰掰了!溜滑梯!
妞妞以後也會去幼稚園玩的!

2 則留言:

  1. 所以我下次去你家~就不會看到這鍋看起來非常新穎的溜滑梯囉?還有~那一大箱玩具?

    回覆刪除
  2. 那箱玩具還是躺在那裡!
    好想直接丟掉喔!懶的整理!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