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動我老母的「第三隻」

這個週末我老母連兩天打電話找不到我,昨天我終於得到他找不到我的消息,打電話給她,才發現這陣子以來我的msn暱稱她也接獲消息了。


我老母:你最近在忙啥啊?
我:忙小孩啊!
我老母:你是對生小孩很有興趣是嗎?
我:什麼?
我老母:你是對生小孩很有興趣是嗎?
我:什麼有興趣啊?聽不懂啦!
我老母:聽說你又有了?
我:(終於恍然大悟) 哦~~~你聽誰說的啊?
我老母:聽人家說的啊!(阿母,還會有哪個人加啊!不是哥哥就是弟弟啊!哥哥不在當然是弟弟啊)
我:人家....老弟吧!(我說老弟啊!這麼重大的訊息,應該要先求證你姐我啊!)
我老母:啊是不是真的啊!
我:沒有啦!我又不是頭殼壞去.....(接著就跟我媽姐是整件事情)
我老母:哦....(明顯鬆一口氣) 我還以為你這麼勇..要生第三個...





是說,大家真的就這麼會聯想嗎?
還是我這個年紀就像是應該要生雞蛋的母雞,不下蛋才奇怪?

傅大胖說,這次的誤會真的狠大,連我阿母都誤會了。
他說他最近要吃齋念佛,清心寡欲,不然在大家這麼強大的念力之下,萬一真的又搞出人命,可就不是鬧著玩了了!

告訴大家,第四隻可能就要出現了,也就是說我們全家應該都快全部淪陷了。
我的媽呀~~紅眼症真的很會傳染啊!

欲知詳情請參考這篇

不想趕流行卻跟著流行之「紅眼症」來我家

1 則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