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小弟爆笑語錄


<喝水也會飽>
前一陣子,傅小弟不吃晚飯,麻麻說他不可以喝睡前ㄋㄟㄋㄟ。
當天晚上去醫院看病時,才八點就在叫肚子餓,麻麻不給東西吃。
他自己喝著他的水,然後說:沒關係,喝水也會飽!

最好你喝水就會飽,不要又偷搶妹妹的奶瓶。



<有推理觀念>

前陣子傅小弟在家常常說一個小朋友的名子,周小朋友,他說那是他的好朋友。
我們一直以為是個小男生。
前陣子老師跟我報料,說他在學校跟周小朋幾乎都同進同出同做一件事,
小朋友欺負對方他們還會互相維護。
我才知道原來周小朋友是個小妹妹,老師說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他們是一對的。
(老師的意思應該是說傅小弟在學校交小女朋友,而且我們傅小弟是「外貌」協會的)

隔天,老師說他欺負周小妹妹,麻麻回家跟拔拔說,拔拔就問傅小弟為什麼要欺負她?

拔:你為什麼欺負周小妹妹啊?他不是你的好朋友嗎?

敬:你怎麼知道我欺負他啊?

拔:我今天有去你學校偷看你啊!然後,周小妹妹有跟我說的啊!

敬:喔!你今天有來學校找我喔!應該是在我睡覺的時候吧!

拔:對啊!你在睡覺的時候我有去找你啊!周小朋友跟我說你欺負他啊!

敬:喔!可是...我欺負周小朋友是睡醒以後的事情耶....

拔:.........

雖然他還沒反應到拔拔是騙他的,但這小鬼還滿有推理能力的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