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有症狀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

話說上個禮拜一開始,我就出現鼻涕流不止的情況,鼻涕如果止了,就開始鼻塞。
我以為我感冒了,可是只有鼻子的問題又不是很想去看醫生,
加上上禮拜天氣都不太好,不想出門;
診所太難停車,不想出門;
跟老公吵架,不想叫他帶我去看醫生,
就這樣,一直沒去看醫生。



家裏都會有有感冒成藥,以前(沒有懷孕和餵奶的時候)通常都可以暫時紓解症狀,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感冒,有時吃一吃成藥也就好了。

找一找家裏還有2餐的衛格,連吃了兩餐症狀都沒有減少。
去愛買的時候又順便買了一盒普拿疼伏冒熱飲,想說「熱熱喝,快快好」,
結果也只有剛喝完的15分鐘,鼻子通鼻涕止,之後又開始流鼻涕和鼻塞了。

那幾天,我每天都是兩包五月花,
那幾天,包的混沌應該可以塞滿一個中型的垃圾桶。

夫妻吵架到直到結婚5周年前一天兩個人才合好,
星期五下午傅大胖有空,小孩有人顧,
終於請他帶我去看醫生。

跟醫生描述完我那幾天的遭遇和吃的成藥後,
醫生檢查完跟我說:「小姐,你是過敏不是感冒耶~~~」

蝦米!是過敏!

我怎麼印象中有記憶某個醫生跟我說過,
鼻涕一直流是感冒,不是過敏!

結果吃了醫生開的過敏藥,一餐見效,
第二餐吃過後,鼻涕鼻塞不再來。

原來是過敏,不是感冒。
傅大胖還說我錯怪了伏冒熱飲和衛格。

原來是過敏,不是感冒,
那我吃了2餐衛格和5餐伏冒,是吃心酸的還是保平安的啊?

這幾天鼻涕是止住了,但是開始出現好像有痰的現象,
傅大胖再三交代我,不要再亂吃藥了,
有必要的話還是去看醫生,免得又吃錯藥!

身體有症狀時,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以為自己久病成良醫,沒想到卻是吃錯藥! 

1 則留言:

  1. 北漆麻系愛有吉勒現度…吃藥當吃補,小心爆肝啊…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