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源起

今年五月,在我沒有工作一個月後,我決定開始進行我的減重計畫。
一想到減肥,大家一定都會想到要少吃、多動。
我也是這樣!

因為早餐吃的晚,所以我選擇早餐吃飽一點,午餐不吃,晚上再吃飯。
一個禮拜有兩堂運動課,總共2.5小時。加上去店裡幫忙,是高度勞力付出的工作。
那時候,我常常餓到四肢發軟、頭昏眼花,可是只要我站上體重計,我那該死的體重計指針卻始終停留在61-62公斤之間。


我想,它壞掉了。

趁著大潤發特價的時候,我買了一台新的電子體重計,而且是可以量體脂肪的。

當時我的體重,最高量到62.3公斤(生完小孩雖然在3個月恢復懷孕前體重,但是我還是持續吃宵夜,半年就又胖了),體脂肪最高量到 38%。除了體重的數字對我有點震撼外,我其實對體脂肪的數字沒啥感覺。

就在我開時減肥的時候,我的大學同學滾媽也在減肥,她第二胎比我早生一個多月。我看著她每天MSN上的暱稱,一天比一天瘦,一天比一天刺激我。(哼~~哼~~)

她一個月瘦了5公斤,回到他少女時代的體重。我,一公斤也沒少。

有一陣子都不想跟她聊天,因為我好受傷喔!

我看著她分享他的正確的減重過程,看著她分享她體重減輕的喜悅,看著她分享她的減重教練。
在一次的聊天當中,她問了我的體重和體脂,她告訴了我一些正確的減重觀念,也在這時候我才了解,我的體脂是夭壽高。

她的教練 也是我的大學同學,我也認識,但是不熟會害羞,可是又想要她幫我減回我夢想的體重。考量一段時間後,我決定請滾媽幫我引見她的減重教練。

這次,我一定要成功減重。

和教練見過面後,我們開始討論我的減重計畫。

我想要瘦10公斤,應該不會太貪心。
我想要體脂肪降到標準,這樣才不會復胖。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如果我遵守她交我的方法進行減重,我可以在5個月左右得到我想要的體重和體脂。

蝦米!五個月!

滾媽一個月瘦5公斤,我只是要瘦個10公斤,不是只要2個月嗎?
我相信教練的經驗,但是我想我應該兩個月就可以達陣。
錯~錯~錯~真正執行後就會發現還是有困難的!

教練的敦敦教誨有時真的敵不過老公的香噴噴宵夜!

1 則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