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開始



在我瘦了七公斤以後,我家傅大胖終於開始了他的減重計畫。
終於不再只是嘴巴說說而是起身而行了!

傅大胖瞧不起我的減重方式。
他說,能做到教練要求的,每個人都能瘦啊!不一定要使用我的方式才能減。

減肥有很多種方式,只要是可以讓你瘦下來又不傷害健康的方式都是好方式。


傅大胖最近迷上了一個 請你跟我這樣瘦  的網站,他參考該網站的熱量控制方式,決定當自己的教練,讓自己瘦下來。

他所使用的方式是,依照自己現有的身高和體重,計算出一天所需的熱量。
想辦法控制熱量低於需求熱量,存下減肥體重基金。
依照國民健康局所公佈的研究資料,大約持續減少 7000卡的熱量,可以減少一公斤體重。

傅大胖說,依他現在的體重,他一天可以吃1600卡,還可以瘦很快。
可是我,如果一天吃1600卡,那我肯定不會瘦還會胖!( -_-|| )
他還為我 「為什麼沒有想像中瘦的快」下了他自己的定義。

愛超商熟食的他,很喜歡網站上的 7-11推薦餐。
這我被打敗了,我其實不太愛超商的熟食或是麵包類,對我來說,選擇超商熟食是沒有選擇下的選擇。
但是他自己本身就很愛超商的熟食,而且超商的熟食上都會有標示熱量,對他來說有助於熱量控管。
我要煮飯給他吃,他說他不能隨便吃東西,還要先聽過我的菜單,才決定要不要接受我的午餐約會。
我也在減肥耶!什麼叫做亂吃東西!
我個人雖然覺得很機車,但是只要他能瘦,我會原諒他的。


傅大胖的原始體重不能公開,但是請大家記住他現在的樣子。
以後,會看不到的喔!
並且請大家為他加油打氣!



減淝說穿了就是做熱量控制,但是最難的一個關鍵就在於--掌管自己那張愛吃的嘴。
這好難喔!我之所以快4個月才只瘦了7公斤,都是我這張愛吃的嘴害的啦!

我不知道傅大胖可以管控他的嘴多久,但是,畢竟開始了,請大家為他加加油!

如果你也想讓自己瘦一點,健康一點......
如果你可以像傅大胖這樣斤斤計較熱量(比我還要厲害的計較方式),那你也可以參考他使用的方式。
如果你是像我這種,愛吃又不愛動(我其實也有動啦),也可以參考我的方式。

反正,胖就是不好啦!要瘦~要瘦~要瘦啦!

我們家,兩個為人父母的要減肥,傅小弟卻要增重。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3 則留言:

  1. 加油啊~期待你們家老公健康的瘦下來喔^_^

    回覆刪除
  2. 奇怪~原本不是放大恕跟妳家小美女的合照嗎?
    怎麼換了...
    有小美女的照片比較好看啦~(也比較有張力)XD

    回覆刪除
  3. 他說我挑的照片太爛,父女兩都臭臉,自己換掉了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