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麻麻~不是姨~



牙牙學語的妞妞,總是叫我「姨」。



妞妞現在很愛講話,最喜歡叫哥哥,最喜歡的人應該也是哥哥。

「拔拔」也很會叫,每天一早起床後不是叫哥哥就是叫拔拔,拔拔都說妞妞一早就很吵,害他不能多睡一會。

妞妞也會叫「阿泰」、「奶奶」、「爺」。

妞妞其實老早就會叫「麻麻」了,但是真的很少叫我「麻麻」,她喜歡叫我「姨」。

每天在車上,我都重複的說「麻麻」,她就重複的叫我「姨」
她是真的在叫我,只要我一回頭,她就笑。
但是不管怎麼敎,還是喜歡叫我「姨」!

我是真的他的麻麻呀!怎麼老是叫我「姨」呢?
我想,是我瘦下來後太漂亮了,她不認得我了啦!(~~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