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開心

找了很久發現我很少與媽媽有合照,所以用了一張不相關的照片來當封面。

自從我結婚後過著幸福開心的日子,體型也隨之越來越福相,
加上懷孕生子,我媽深怕我從此步入歐巴桑身材,
不時嘮嘮叨叨叫我少吃點,認真減肥,可是她女兒體型始終龐大。


上禮拜是我瘦身有成後第一次回娘家,算是衣錦還鄉嗎?

媽媽看我瘦下來,她超開心的。
一直說瘦下來一定要好好保持,不要再胖了,
還開心的請她的好朋友一定要來見證我瘦下來的美麗。

雖然希望我可以瘦下來,但還是很擔心我為了減肥弄壞身體。
我請媽媽放心。
因為我有一個很棒的減重教練,她用一種均衡營養的飲食控制,
讓我很健康的瘦下來。

我也跟媽媽分享,透過讓細胞獲得均衡營養,
我感覺在這段時間,我好像變的比較不容易感冒了。
我原本很害怕季節交替會再讓我的氣喘發作,
可是經過這幾次天氣劇烈變化,偶而夜半會有幾聲咳嗽外,
氣喘也沒有再發作了。

媽媽聽了很開心,她說健康最好!
她說她也要喝這樣營養的早餐。

我這次還帶的體脂計回家,順便幫媽媽測測健康指數。
原來媽媽也有體脂肪過高的問題。
哥哥大學是唸醫療相關科系,我請哥哥跟媽媽解釋體脂肪過高可能會有什麼健康上的問題。


媽媽有吃早齋的習慣,但是為了家庭和小孩還有孫子,常常早餐都是隨便吃吃。
剛好我喝的代餐是早品素食的營養食品,而且使用超方便,
媽媽如果願意早餐改喝營養食品,那就真的是太棒了!


我也要媽媽跟我一樣開心和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