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的力量


這是我在橋頭糖廠拍到的大樹,有沒有像龍貓裡的那棵樹?


我喜歡大樹,大樹給人穩定、安祥、有靠山的感覺(所以嫁給恕?)
以前小時候在鄉下,常常都可以看到大樹,那種可以安靜的坐在樹下乘涼的大樹。
長大後到都市生活,能看到比人高一些、有樹蔭的樹就很開心了!

橋頭糖廠裡大樹有很多,我最愛的是這棵樹。
雖然要追小孩,但是還是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也許是我最近心理有很多的不安全感,看到這個樹才會這麼有感覺!

人的情緒與壓力要找到適當的出口渲洩,才不會鬱鬱寡歡。
這是我這幾個月在學習的,我覺得我有進步喔!

純粹只是為了一顆樹,發發牢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