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偽貴婦生活!


最近都沒拍照,放個傅小弟的畫作當代表吧!

3/1即將是我新生活的開始。而我的偽貴婦生活,也即將劃下句點。


休息了11個月,我又即將從黃臉婆變身為職業婦女。

這11個月來,我總想著也許我會中樂透,然後就不用回去上班了!可惜我沒有這麼好的偏財運,樂透是買了,但連200元也沒有中。
傅大胖一天到晚唸著我什麼時候回去上班?我的海外帳戶餘額還剩下多少?深怕我坐吃山空,把積蓄花光,這下他滿意了,我要開工了。

我必須深深的感謝傅大胖,雖然在我沒有賺錢的這些日子裡,他也沒有多給我零用錢。但是沒有他的支持,我也不能擁有這330天快樂的日子。

這三百多天來,我的日子也是挺精采的。

三百多個日子以來,我最先體會到的,是我對妞妞的虧欠。

放完生妞妞的產假返回工作崗位,我就一直非常忙碌。傅小弟和妞妞跟著我,幾乎是晚上八點以後才回家。
因為妞妞小,我以為她的需求只有吃和睡。我一直用比較多的心思在傅小弟身上,以為要多留意他對家中心成員的反應,而忽略了小妞妞也需要媽媽疼、媽媽愛。
直到開始放假,自己開始與妞妞單獨相處,我才發現,原來妞妞也是那麼需要媽媽。我的心裡不得不承認,之前我真的忽略她了。
現在,妞妞已經會明白的表示她對媽媽的需要,我也調適好自己,兩個小孩要公平對待。

傅小弟上學去,因為沒有上下班的壓力,讓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去留意他對學校的反應。雖然也因為上學,讓體弱多病的他更常生病,但也是因為沒有上班的關係,我也都能陪他度過生病的日子。

不諱言,我請育嬰假不是全職帶小孩 。傅大胖同意讓我擁有部分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去跳了我想了很久的肚皮舞,我也愛上這樣的休閒活動。以後還是要想辦法繼續。

我去小叔開的飲料店當搖茶妹,服務業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很多有趣又新奇的人生百態。更明白每個行業都有他專精的地方,茶也不是隨便煮煮隨便搖搖就好喝的。

我變身了,減去身上多餘的肥肉,邁向熟女辣媽的行列帶著小孩出門,人家都會以為這兩個小孩是借來的,不相信這是我生的。
雖然減肥大業尚未達成,我仍須繼續努力!在減重過程中,認識了一群永遠正面、永遠開心的健康教練,讓我可以健康快樂的瘦下來,這是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還有一件更開心的事情,但是現在還是秘密,不可以說。)

不開心的事情就不想再提!總之,三百多個日子很快就過完了。

別了,偽貴婦生活!

過了228假期,我就要恢復上班族的生活,繼續在職場和家庭中尋求一線平衡。
希望總有一天,我可以真正過我想過的「貴婦生活」。
為了夢想,繼續努力!

想我的朋友們,在院區遇到我,不要因為我瘦了、我美了,就假裝不讓識我啊!
更重要的一點是,要讚美我啊!現在可是我18歲長大成人以後,體態做輕盈搖窕的一刻啊!
讚美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