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除了好鞋,也需要一雙好襪




有活力的一天,來張辦公室自拍吧!

回到職場上班以來,最讓我覺得不習慣的就是穿皮鞋這件事了。
我本來就不愛穿皮鞋,暫時不工作將近一年沒穿皮鞋,這陣子常常東奔西跑拜訪客戶,我的腳超不舒服的。我常常在想,好鞋是不是也該搭配好襪,東奔西跑的人腳才不會那麼累?

上天好像是聽到了我的呼喚,讓我試試這雙MIT的好titan活力襪



titan活力襪起來、摸起來都相當有厚度。但是仔細瞧一瞧,它的布料可是大有玄機。



titan活力襪在腳趾前緣比較厚,這是它特殊設計的腳尖緩衝層,是腳趾前緣防撞設計,具有保護腳趾與鞋子相互摩擦、碰撞的作用,可避免指甲瘀青。
雖然前緣設計比較厚,但是把襪子布料輕輕一拉,就可以看到布料並不是密不通風的。這樣的設計不但可以保護敏感的腳趾,對於容易流汗的關節處,還可強化通風設計。



一雙襪子並非全是一種厚度,該厚的地方後,該薄的地方薄,真的是一雙為需要長時間穿著鞋子的族群認真設計的好襪。

曾經有個廣告說襪子也會咬人,當初看到這廣告時覺得超有趣,但真的很貼切。新襪子總會有一段那麼不舒服的日子。第一天穿上全新的titan活力襪我卻沒有被新襪子咬的感覺。職場活力襪使用杜邦萊卡織料,使襪子擁有極佳的延展性,且輕薄透氣,穿著舒適不產生緊繃感。



這個冬天很流行雪靴,我也有一雙。最近有個困擾穿完雪靴後腳會有味道,也難怪!這雙雪靴我穿了一季冬天,吸收了一個冬天的腳臭汗,會有味道也是難免。



這天我穿雪靴時多穿了titan活力襪,我的雙腳處在雪靴毛茸茸的內裡加上一雙不算薄的襪子環境中,一整天下來,我的雙腳真的很溫暖,但是雙腳真的沒有味道,titan活力襪除臭的功能真的讓我很滿意!

幾年前竹炭於織品還處於研發階段時期,我就有過一雙竹襪。那是我們公司與廠商合作研究開發的襪品,是我們公司相當不錯的禮賓禮品,我有幸得到一雙竹炭襪,當時我就覺得竹的最大好處就除臭抗菌titan活力襪也是竹炭品製成的好襪,而且titan除了添加竹炭除臭抗菌,保持足部乾爽之外,對於襪子的織法、材質也特別用心。



穿著活力襪的這天雖然沒有出差,但是在公司裡一樣閒不住,一下跑圖書館、一下跑餐廳、一下又去找同事串門子(老闆不在家),一整天下來我的雙腳告訴我,這雙襪子真的好穿啊!舒服又不悶熱。



整雙襪子雖然讓人感覺有厚度,但是這雙經過特殊設計的好襪,配合人體工學,腳趾前緣厚,關節處薄,該厚的地方後,該薄的地方薄,一點也不會讓整天包在襪子和鞋子裡的腳丫覺得悶熱不舒服,還可以減輕腳部所承受的壓力。連我穿雪靴都可以有這樣的效果,如果換穿成球鞋或是一般皮鞋,一定也是這麼舒服!titan還有針對運動設計的功能襪,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前往官網查閱相關訊息。



titan活力襪外包裝採用紙質環保包裝,部分的包裝作業委託慈愛智能發展中心,讓弱勢團體也有自力更生的機會,也善盡企業責任,取之社會、用之社會,這讓我非常欣賞。台灣其實有很多的技術都很優越,我們真的要多多支持MIT的好產品。



認明襪子正面titan LOGO才是正港的活力襪喔!

這雙襪子名為「活力襪」是因為它是針對長期穿著皮鞋的上族、或是要長時間穿鞋的族群所設計,但是即使不是穿皮鞋,這雙襪子也是相當的舒服。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傅大胖問我什麼時候輪到他有好襪穿?好啦!我知道了啦,會馬上編列預算啦!

titan慶祝職場活力襪上市,現在有特惠活動。

凡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抽iPad 16GB (壹台)

凡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可抽Panasonic Lumix DMC-GF2(壹台)

單筆消費滿額即可獲得抽iPadGF2機會,即消費滿額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

個人認為比較划算的購買方案是,使用一次購足4雙,立即獲得95折優惠。但是記得要買5雙,剛好一個禮拜上班日穿,又有一次抽iPad的機會。
或是一次買8雙,6雙活力襪+2雙全方位運動襪,85折優惠,除了每天上班都可以穿著活力襪,萬一哪天老婆不洗衣服時,還有一雙可以備用,假日帶小孩出去玩,穿著全方位運動襪,可以放心的陪小孩跑跑跳跳。

現在只有在titan官方網頁才有這樣的優惠活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