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這是一封情書,你沒有看錯。
這封情書應該是有某種加密演算法在裡面,傅小弟說他看得懂,但是每次解譯出來的內容都不一樣,為娘的我到現在還無法理解這封情書的內容。



就是為了這一封情書,傅小弟催著我趕快出門,當天帶回這封情書的時候還小心翼翼,只是睡覺前就已經不知道把情書塞到哪裡去了?幸好為娘的我有幫他拍照存證。

這封情書是幼稚園裡老師們公認的傅小弟的「女朋友」寫(畫)給他的。

但是才沒幾天,傅小弟好像已經移情別戀。
最近他不再思思念念這封信的女主人,反而一直跟我說他想念新來的同學,這個同學是女生。

他已經不再哭鬧不去上學,反而是每天挑他喜歡的衣服,還要問我這樣有沒有很帥?帥死了吧!

我明明沒有這樣教過他,有不知道他到底是去哪裡學來的招數?

是說,現在小孩怎麼也這麼善變呢?

1 則留言:

  1. 也太可愛了吧~哦~你要小心喔~現在要開始努力存你們家傅小弟的老婆本and遮羞費了~噗哈~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