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的夢想--啦啦隊表演!

 這是啦啦隊表演當天的服裝和化妝,還有我兩個可愛的寶貝!
 (小鬼頭已經到了會掀女生裙子的年紀了....真糟糕!)

早在第一年來到現在工作的公司,知道每年都有運動會,知道有啦啦隊開始,我就非常想要參加啦啦隊表演。
第一年新人,害羞,不敢主動參加。(後來才了解,其實新人是最容易被推出去代表參加運動會項目的,當年我的同事們對我真客氣!)
第二年,運動會當天我要結婚。(所以今年的運動會剛好是我的結婚紀念日喔!)
第三年,我肚子裡正住著傅小弟。
第四年,啦啦隊練習是晚上,老公說我有小孩要顧,晚上還是回家好了。
第五年,換妞妞住在我肚子裡。
第六年,這一年是我的有牌情人主辦啦啦隊,,啦啦隊隊員福利超好,不過啦啦隊開始練習的時間我還在坐月子。
第七年,回家當煮飯婆,暫時失去參加院動會的資格。
第八年,啦啦隊練習時間是中午,我終於股起勇氣報名參加了。

我知道我沒有其他的時間練習,所以啦啦隊練習的時間,我都一定會克服萬難去參加。只有兩次半沒參加。
第一次是第一次練習,通知得很突然,而且當天是奶奶告別式,得回南部。
第二次是因為美國和大陸的合作團隊來技術交流,惡魔老闆一直慫恿我一起去吃飯,禁不起美食誘惑,最後還是選擇了美食。
剩下的那半次,是運動會的前一天上午,當天因為是胖胖堂弟的出殯追思會,我當然要去送他。(嗚~~想到他都覺得好難過) 追思會結束後,下午還是趕去參加最後的彩排。


啦啦隊的表演,最後呈現在觀眾面前的可能己有絢麗的幾分鐘,我覺得最可貴的是中間的練習過程。
啦啦隊的成員來自各單位,每個人都工作上都有不一樣的職務,要空出時間來做同樣的一件事情,是真的很不容易的。
每個人在啦啦隊扮演的角色,多數相同,少數不同,除了要熟悉在整體隊形中的位置,還要牢記與別人不同的動作。
練習的過程中,原本不認識的大家,越到後面越有革命情感,然後一起在最後的表演時刻寫下一個歷史性紀錄,我喜歡這樣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