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好好吃的龍情土豆酥、腰果酥


龍情花生糖是相當有名的名產,我家也很喜歡吃!
假日去逛龍潭大池時,發現在龍潭大池就有一家龍情花生糖,這家是總店。逛完龍潭大池就順便進去逛名產。


一進店裡,妞妞和傅小弟就本能的找試吃品,而且每一種口味都要吃。
這兩個小傢伙挺愛吃花生的,因此迫不及待要尋找試吃品。
也因為這兩個小傢伙的愛吃,讓我發現了新大陸--花生酥和腰果酥。


其實也已經很久沒有買龍情的花生糖,我對龍情的印象還是停留在花生軟糖。
但是因為傅妞妞吵著要吃,我拿了一塊給他,自己嘴裡也就塞了一塊,
這種糖好好吃喔!


這系列的產品叫做「土逗伯系列」,共有土豆酥、腰果酥、南瓜子酥、芝麻酥、杏仁酥。這系列又叫做「一口酥」。
還有一種巧果酥,就是一口酥外面又裹了一層巧克力,味道如何我沒有不知道,一來是他沒有提供試吃,二來是我其實不太想讓小寶貝們吃太多巧克力,所以此項產品就敬謝不敏啦!

自己吃的就買軟袋包裝,售價在130元~150元間,是堅果類不同而有不同的售價。

大包裝裡還有單顆的小包裝,一包裡約25-30顆。

 其實他是花生糖+爆米香,外面再裹上一層麥芽糖。


沒錯,看到這裡我們就應該不難想像它的熱量有多高!不過這樣的組合好好吃喔!

 要送禮的可以買禮盒包裝,口味綜合,售價也高些。
我買的這種售價480元,除了綜合的花生軟糖外,還有巧果酥、花生酥、腰果酥。

原本的花生軟糖如果吃多了,會覺得有些膩,但是一口酥系列因為多了爆米香,反而解膩,超好吃!
腰果酥也是類似的作法。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腰果酥。

試吃之後我們就在這裡採買了一些過年伴手禮+過年的零食。
自己吃得買太少了啦~~



<店家資訊>
龍情食品--龍潭總店  (龍情食品榮獲桃園縣十大伴手禮)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龍元路164號 (龍潭大池正對面)         
電話:(03) 489-6569         傳真:(03) 489-8656 營業時間:每日 早上 8:00 - 晚上 9:30
全台共有八家門市
官方網站  http://www.taconet.com.tw/cyjcba77/

(以前新竹也有門市的,後來收掉了,真的好可惜!)

我們家的相本又爆了一本,新的相本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