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小弟】牙齒鬆動


用這篇文章來當作部落格復活的文章吧!

傅小弟今天已經5歲又6個月大了,兩顆牙準備掉!


今天接兩兄妹上車後,傅小弟就秀出他鬆動的很厲害的牙齒給我看。
之前他曾經說過很多次,但我怎麼看也看不出牙齒哪裡有問題,
原本下週就安排定期回診,今天卻發現兩顆牙應該這兩天就會掉了。


他看起來很勇敢,我搖他也說不痛,
我一直聳恿他直接拔掉,他說想要讓他自己掉。

有一個廣告說,小孩牙齒的健康,是父母的責任。
但是我認為,這年紀的小孩都已經知道甚麼是刷牙了,
自己應該為自己的牙齒健康負責任,
不刷牙,那蛀牙也應該要自己負責 !

沒錯,我是懶媽媽,在我必須蠟燭兩頭燒兼顧家庭和工作的情況下,
我不會把所有的責任扛在自己身上,太沉重了!
所以,妞妞,自己要刷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