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故事】滾媽的變身故事



照片中兩個人,是同一個人,左邊是體重管理前,右邊是體重管理後。
容綺(滾媽)是我的大學同學,我們認識已經快要20年了。
她也是我生命中的天使,如果沒有她,我現在可能還是大媽。

念書的時候我就覺得容綺超漂亮,又會打扮,每次看到她都是漂亮亮的出現。
容綺生第二胎的時間和我差不多,
2009年時,我生完妞妞都快一年了,請了育嬰假在家帶小孩,
幾乎在同一時間,我和滾媽都開始了「產後剷肉計畫」,為了產後走山的身材而努力,
當時,我們會用MSN交流心得。
我使用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運動,每天只吃早晚餐,一個禮拜去兩次運動。
兩個月後,我一公斤都沒有瘦,但是容綺瘦到讓我掉下巴!

這雖然是背影照,但是從左邊變成右邊也是很可怕的!

我也很想像她這麼美,所以我抓著容綺問她怎麼做到的?

容綺是透過王崴Alva(也是我們的大學同學)幫她量身訂做體重管理計畫,
過程中100%配合Alva的輔導,
讓她兩個月 體重-8Kg,體脂肪 -8%
直到現在已經過了5年,完完全全就是少女啊!

她還去拍了寫真,你相信這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嗎?
根本是麻豆拍宣傳照啊!

而我,因為也渴望像容綺這樣,所以給了自己一次機會,
簡單相信,聽話照做,
在王崴的協助下,體重-12公斤,體脂肪-12%

直到現在也已經過了5年,我也是少女一枚啊!
雖然不是說瘦就是好,但是瘦下來以後,自己對自己也會比較有信心,
就會有勇氣去做以前胖的時候不敢做的事。

我瘦下來以後,就去參加了一直很想參加的啦啦隊表演,一參加就是三年

沒有瘦下來以前,我沒有勇氣做這件事情

女生千萬不要自己放棄自己,您也可以給自己一次機會,歡迎填表免費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