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雅的故事(5)


在減重的過程中,我的教練王崴和張容綺都告訴我,想要瘦更快,要參加健康講座與顧客日。我很想瘦,所以很認真參加。
在顧客日中,我發現這群人每個人除了身材好,精神體力更好,而且對人和善,身上充滿一股力量。之前,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力量,每當我參加完講座或顧客日後,我都覺得心情愉悅,連老公都發現了我這個改變。
後來,在我因為學業、工作和生活壓力導致情緒低落時,我更愛跟這群可愛的朋友接觸了。每次參加顧客日,我就當作是補充自己的正面能量,充飽電後繼續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
有的朋友擔心我是不是參加了什麼的洗腦大會,我都會告訴他,如果被洗腦,可以讓自己更有力量去面對挑戰所有的困難,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正面、更開心,那,為什麼不呢?
我想要成為更好的那個我,不管是身心靈,我不想要漫無目標地過生活,嘴上碎念著自己別無選擇,埋怨別人也埋怨自己。其實,選擇權都在自己身上,只有你能決定你想要做哪種人!
我想要成為我想要的那個我,不是只有嘴巴說說,我真的有付出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