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迷唇姐進化史


天氣冷正好眠,我的愛睡覺胖妞今天早上又考驗我了,今天我順利通過考驗。
話說拔拔帶兩小玩Pokemon Go時幫兩小找了代表,修敬是「火爆猴」,妞妞是「迷唇姐」。
妞妞因為又沒睡飽一早就執行了她的「翻盧.exe」,媽媽藉著跟黃金先生約會的史燉雞會,呼叫拔拔起床救援。
妞妞「翻盧.exe」啟動,修敬準備上學,媽媽坐在馬桶上。

「翻盧.exe」Level
修敬跑來開我門:媽媽,迷唇姐準備要開始mega進化了...(修敬很興奮)



(拔拔補充:迷唇姐不會mega進化)

「翻盧.exe」Leve5
修敬:媽媽,迷唇姐進化中(修敬依舊很興奮)

「翻盧.exe」Leve10 (最高級)
修敬已經放棄妹妹,媽媽的小宇宙在內心已經爆發很多次,但我不要當大吼大叫的企鵝媽媽,還是要耐心安撫進化中的迷唇姐。

妞妞:媽媽你不可以罵我~~是哥哥不等我~~我沒有哭(明明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還先發制人)
媽媽:我又沒有罵你,不要再哭了~~~(捏大腿)
拔拔:媽媽,你在心裡罵妞妞,她會聽到的~~~(媽媽中箭)

一陣安撫後,拔拔終於把進化完畢的迷唇姐送出門了!

回家後我問拔拔:我有這樣對你嗎?
拔拔笑得很間屆,要我自己回去問我拔拔媽媽哥哥弟弟.....

結論:今天通過考驗,冷天氣還有3天,我今天一定要九點半就把胖妞送上床!

到底為什麼?媽媽要接受這樣的考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