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記事】YA~~傅小弟的氣喘改善了~~~


這是我的寶貝傅小弟~~~

這兩天天氣又變了,以前美美只要遇到天氣變化的時候,我們就要開始擔心傅小弟的過敏。
他從一歲多開始出現過敏的症狀,常常有鼻塞、流鼻涕、鼻涕到樓、咳嗽的現象。每次感冒就要吃很久的藥、咳很久的嗽。三歲時還因為感冒引發肺炎住院。
人家跟我說,LP33對過敏有幫助,也花了很多錢買來,想盡辦法讓他吃下肚。
但是狀況始終沒有好轉。
吃藥看病是常有的事,他也從小練就一副吃藥的好本事,再苦的藥他都吞的下。



後來因為減肥的需求,透過 張容綺和 王崴 (Alva Wang) 認識了一份很棒的營養補充品,我接受了她們送上的這份愛的禮物。

我當初只是想要做體重管理,透過均衡營樣的補充與持續不段修正自己壞的生活習慣,我感受到了營養帶來的神奇力量,我簡單地相信這份營養對我兒子也會有幫助,開始幫他補充均衡營養。


以前只要到冬天,我和老公皮就要繃緊,因為只要我兒子氣喘一發作,隨時都需要送我兒子去醫院吸藥。

當他氣喘發作時,他沒有辦法躺著睡覺,自己會坐在沙發上睡,當媽的看到這一幕都超難過的。經過這幾年的調養後,不論是我或是我兒子,看病的次數越來越少。

今年年初過完冬天時,我老公還跟我說,我們去年都沒有跑急診耶!


天啊!我們家可以安心過冬,這種感動,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啊!

今年我們有信心,再一次平安的度過這個冬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